CoachxGaryBaseman_logo  
第一次被邀請去比佛利的名店參加新品發表活動,藝術家Gary BasemanCoach合作了一系列2015年的春季新品,一早老闆提醒我參加今晚的活動。

太久沒跑趴,準備工作變得非常陌生。褲子換了三條、外套換了兩次、鞋子也換過兩雙、頭髮綁了又放下燙捲...打扮了半小時卻只在現場待了10分鐘,跟Gary打過招呼後就逃難似的離開。其中大概只有交談2分鐘,其他8分鐘都在旁邊等待跟傻笑。

光是出門前的準備我就已經抓破頭皮了,雖然說幾年來Coach 已經算是我數量比較多的平民包,但現在手邊剩下有在用的只有耐用小錢包跟多年前第一個買的基本款小提包。總之,也都是在outlet買的,要我拿去參加活動好像有點丟人。

但是,拿別家的包包去參加活動好像更不禮貌?

一走進店裡我就後悔了,裡面滿滿滿滿滿的漂亮男女,穿皮的、毛的、金的、銀的,服務生把一杯杯的香檳跟精緻點心端來端去,架上放的是2015年最新的款式,配件跟衣服全部都bling bling閃閃發亮,我想比佛利店裡的款式一定是其他地方沒有的,而且說真的這次因為有了Gary Baseman的小人物在上面,好多單品都好吸引人啊!

CoachxGaryBaseman  

但是,店裡除了亮晶晶的包包新品外,更可怕的是每一個人的眼神,我好怕他們看我提什麼包包,一看就知道是個便宜的小朋友包包,誰管得了對我來說那是我到美國來第一個Coach這樣的意義? 我也忘了帶一條圍巾遮我的小彆扭包然後根本不敢拿相機出來像小粉絲一樣拍照,在那種場合裝熟自拍需要很大的自信,而這兩個字,今晚我沒有

scarf

Gary聊過天以後,今晚出席的目的已經達到,渾身的不自在也達到一個頂點。靈機一動,我以假裝查看手機訊息的方式,裝忙要離開店裡。就在門口被叫住

感謝您來參加我們的活動,黑衣的服務生遞來贈品一條。

小圍巾!!!!”

從來沒有這麼開心收到圍巾當禮物。立刻用小圍巾蓋住小彆扭,然後抬頭胸的出門裝忙退場散步回家去過節前的Beverly Hills真是美麗極了~

BeverlyHillsXmas-01BeverlyHillsXmas-02BeverlyHillsXmas-03BeverlyHillsXmas-04BeverlyHillsXmas-05BeverlyHillsXmas-06  

(上個月Gary跟Toby在我們收藏間簽名還送了一瓶特製酒標的紅酒呢~)

GaryBase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