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20Harley%20Quinn_MakeUp.jpg

2015萬聖節剛結束的那幾天,臉書上滿滿都是大家的群魔亂舞照片。記得幾年前只有我自己跟少數幾個人在玩,今年很明顯的成了全民運動,每個人的裝扮也都越來越有創意。

看到大家的改變,似乎看到我這幾年的改變。


記得剛到美國舊金山的第一年,萬聖節期間,整個城市所有的商店裡都充滿了奇奇怪怪的裝扮道具,讓我大開眼界。當時我默默的在便利商店買了一個有羽毛的面罩,希望哪天可以用得上。

一直到2007年萬聖節,我終於可以站上街頭。身為第一次扮裝,當然還是走漂亮、性感的保守路線。接下來的幾年,開始參加其他各式各樣的活動,造型也從性感漂亮 ->更性感漂亮 -> 華麗性感漂亮 -> 女戰士性感漂亮…2015年終於大膽嘗試… 恐怖性感漂亮…

2015%20Halloween.jpg 
無論如何總是擺脫不了性感漂亮的路線 (攤手)

不過有件事我一定要提醒亞洲姊妹們!! 根據我的觀察,很多亞洲女生精心的打扮自己的裝束,但是在臉妝的部分實在是沒有下功夫…

有些人頂多化上夜店濃妝,有些認甚至還是淡妝出場!

唉唉唉唉唉~ 要上舞台就要有舞台裝啊! 既然身上已經穿成這樣,臉妝真的下手要再重一點,不然整體上實在非常的不搭。

我們亞洲女生的五官本來就平…如果臉妝上沒有特色出來,在萬聖節這種眼花撩亂、怎麼怪怎麼都不奇怪的各式活動場合…女生除了身上穿的衣服不一樣,臉部看起來會都差不多。

無論是公主、海盜、愛麗絲、警察、水手、埃及豔后,乍看之下就是亞洲臉配上浪漫大捲髮甚至有些人連頭髮都沒有特別處理。

是啦…我講的就是我自己早年的經驗! 每個女魔頭都曾經有純情 (或是脫線出場) 的時候,就讓我來回顧一下10年來我的造型變化。

早年我還會扮裝去參加公司的萬聖節活動,由於公司很保守,我還得注意不該露的就要遮好。


2006 Halloween (左/夜店活動,右/公司活動)- Sexy Pirate

2006 Halloween 2006 Halloween

2007 Halloween (Santa Monica Blvd封街活動)- Alice

2007 Halloween 2007_Halloween01.JPG

2008 Halloween (公司活動)- Sexy Cop

2008_Halloween01.JPG 2008_Halloween02.JPG 

2010 Halloween (台北活動) –Snow White
2010年開始需要跟女星們比拼,學到不少。那時候我還不太會化妝,是請人幫忙畫的。

2010 Halloween 2010 Halloween01

2012 年我開始參加聖地牙哥動漫展,經過世界級活動震撼教育後,我的造型火力開始漸漸加強。

一般我的造型選擇重點是:要去戶外的話,造型要完整、要飽暖、要好走動。如果是去”Santa Monica Blvd封街活動”,造型叫不出名字沒有關係,要有特色跟確認畫面拍起來會好看。

除了穿上舊東家蓉蓉經紀人收藏的電影服裝外,我也非常的喜歡自己配搭跟按照我的身形跟喜好修改。甚至開始組自己的造型。

回顧舊文

It's a Wrap! 來過一個不會撞衫的萬聖節It's a Wrap! 來過一個不會撞衫的萬聖節

如果是去室內的場合,穿少一點沒有關係。尤其如果會喝小酒的話…要確認在人群裡好移動、方便上洗手間!

2012 Halloween (Santa Monica Blvd封街活動)-亞馬遜女戰神

2012_Halloween02.jpg2012_Halloween01.jpg  

2012 Halloween (夜店活動)-Cat Women

2012_Halloween03.jpg 2012_Halloween05.jpg 2012_Halloween04.jpg

2013 Halloween (台北藝廊活動)- Captain America USO Girl

2013%20Halloween%2002.jpg 2013%20Halloween01.jpg 2013%20Halloween03.JPG


2015 Halloween (夜店活動) – Harley Quinn

我從每年的動漫展中特別的感受到-- 除了造型跟妝髮要到位外,扮什麼也要像什麼。不能身上穿的像是個潑婦、女戰士,行為舉止還是像個害羞良家婦女。

2015年我扮的是神經病Joker的女朋友Harley Quinn,那今年我就是個神經病!  


2015%20Halloween_%E2%80%93%20Harley%20Quinn%20and%20Joker%2001.JPG 2015%20Halloween_%E2%80%93%20Harley%20Quinn04.JPG 2015%20Halloween_%E2%80%93%20Harley%20Quinn03.JPG 

2015%20Halloween_%E2%80%93%20Harley%20Quinn06.jpg 2015%20Halloween_%E2%80%93%20Harley%20Quinn02.JPG 2015%20Halloween_%E2%80%93%20Harley%20Quinn01.JPG

眼花撩亂百變造型 PART2 >~

 

 

 

 

arrow
arrow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