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ger Trnnie.jpg
我不管了,我一定要出去走走,I need to get away from the city!!

回美國兩個月以來,為著找工作跟找房子的事情煩惱著,要出門跟朋友去玩都覺得有罪惡感,突然驚覺這大概是我這兩年來第一次這麼久都沒有離開城市出去野放,就在什麼功課都沒有作的情況下就跟酷仔隊長報了名去露營,唯一知道的訊息就是我們要去沙漠。

沙漠有甚麼好玩的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就是要出去! 要出去! 要出去! 透氣!!!

經過幾次露營的經驗後,即使我還是處於一個心神不寧、魂不守舍的狀態,但是禮拜五的凌晨到達營地後,我訓練有素的四肢還是速速把我溫暖的小帳棚搭了起來。


DumontDunes008.JPG

一早炙熱的陽光把我喚醒,我才看清楚我們又是紮營在一個雞不拉屎、鳥不下蛋、烏龜不上岸的沙漠正中央。我們所在地叫做Dumont Dunes,位置大概是要去Vegas的路上。前一天稍早已經先抵達的朋友們說,昨天他們到的時候約是下午,當時遇到大風,帳篷搭的非常辛苦。

DumontDunes005.JPG

Dumont Dunes map DumontDunes001.JPG DumontDunes012.JPG

沒過多久營地附近就傳來一大群沙漠越野車呼嘯來去的聲音,我們幾組人馬也輪流開著四輪車出去兜風,在沙丘中間上上下下,感受之前只有電影裡面才可以看到的沙漠風情。沙漠的氣溫跟陽光燙吱吱,但我已經有過一個月熱瑜珈課程的考驗,The heat never bother me anyway.

DumontDunes030.JPG

DumontDunes035.JPG Dumont Dunes.jpg DumontDunes052.JPG

在沙丘間遊蕩一陣子後回到營地小憩。OH NONONONO!!!!!!!!!!! 我剛剛離開的時候忘了把所有的窗戶關起來,帳篷裡面都是沙子!!!!! 天哪,我這個OCD潔癖狂要爆炸了!!! 接下來我就開始忘情的清理起帳篷裡面的沙子。這時候我才發現,即使帳篷的窗戶有網子,但這網子完全擋不住沙漠裡的細沙。但是百度的高溫下,在帳棚裡不開窗戶應該會悶死!

高溫烹煮下,我開始劇烈的頭痛。接下來的不知道多久我就處於-> 頭痛想躺下來->先把帳棚清一清->躺下來看著沙子不停的被吹進來->起床清帳篷->頭痛....的循環中。

大概到下午的時候,風開始變強,我感覺到不妙,開始順著風勢移動我帳篷裡的東西,把包括水桶跟行李等的重物移到風來的方向。風越來越強,越來越強....OMG!!!

帳篷外傳來騷動聲跟尖叫,有朋友的帳篷被吹翻,我瞇著演將帳篷的窗戶縫隙開大往外看,好幾個人死命的拉著營地主要活動處遮陽棚的屋頂。幾個男生把車子開到遮陽棚後方擋風,一群人手忙腳亂的。

但是我根本不敢出去,怕我人一離開,我的帳篷就會飛掉!

大風繼續吹,我昨晚的鉚釘沒有釘緊,很快的就像旱地拔蔥一樣移了位,整個帳篷瘋狂的抖動的像是要掀起來似的。我在帳棚裡面呈現大字型的姿勢躺著,用我的長腿頂著帳篷角落的水罐跟行李,在這超級狼狽的狀況下...我還是試著想睡一下。



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心裡期待著等天黑後氣溫穩定一點的時候風就可以緩和一些。看著天色越來越暗,所有的朋友也都回到營地,拍照、聊天、喝啤酒、準備晚餐...我覺得我再躲在帳棚裡也不是辦法。

F*ck it!! 我走出了帳篷,開始把帳棚放倒!

"麻煩你們躺在我的帳棚上面好嗎? 我實在是撐不住了。" 走到外面我的肉體才開始感受風沙的威力,細砂在強風下打在大腿上超痛的!!! 我的耳朵、鼻孔、頭髮...全身上下都是沙,不過似乎每個人都接受了這一切,我們就在風砂下一口啤酒一口砂的嬉鬧著,無敵狼狽的看著無敵美麗的夕陽。(另一組人馬去拍沙塵暴中的婚紗照了...)


DumontDunes130.JPG

DumontDunes138.JPG

DumontDunes140.JPG

天色漸暗,歐! 趕快起身。我要在太陽下山前去一趟廁所並把帳棚再搭起來。感謝上帝啊,這樣無遮蔽物的沙漠營地中間還好有廁所!!! 不過我們的營地紮在兩個位置有點遠的廁所中間,我無法想像在半夜要走在風砂中去洗手間。
DumontDunes006.JPG
入夜後,風勢稍緩,從事電影拍攝的朋友架設起露天電影院,這是我第一次看1979年原版的Mad Max,在沙漠中間看特別的有感覺。

沙漠、星空、月光、營火、電影、好友、威士忌。很舒服啊~

看看天空,一大片的厚雲慢慢的遮住著星空,看來今晚有一場硬仗要打。

接下來的這六小時,我大概是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我的世界只剩下這個小小的帳篷,外面轟隆隆的就算是世界末日正在發生也很有可能,我不知道我現在保護著我的這片薄薄屋頂可以撐多久,我不知道就算我開始呼救外面會不會有人聽得到。窗外強擠進來的砂一陣陣的打在我臉上,我的眼皮越來越重...

天色未亮我就起來等著看日出,經過一夜的折騰營地已經是一片凌亂,前一天被吹垮的遮陽棚不僅散掉還被吹到老遠的地方,每個人都還在帳棚裡沉沉的睡著。


max.jpg
(帳篷被吹垮了還睡得很香甜的Max)

我笑了。真是一場浪漫的混亂。

I like chaos, it makes me feel alive!

Ginger Trinnie 02.jpgDumontDunes013.JPG DumontDunes103.JPG DumontDunes162.JPG DumontDunes177.JPG DumontDunes17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Vegas 沙漠 歷險記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