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jpg

叫他天使男並不是因為他出現的時候背後有光,只是因為他的英文名字跟天使只差一個字母。

我跟天使男的第一個話題是多肉植物,我養死了一窩種子,他說以後要做一盆送我。雙方自我介紹了一下以後他問我說現在我追求的是什麼?

“Love, Freedom and Adventure” 不過現在我只想要找東西吃…

“我也餓了,那我們出來吃飯吧? ”

“…歐,好啊~”
 (這樣就約出去了…那些約我約了老半天的我都死命推推推推推…..)

按著天使男給的地址,連到手機GPS就上路。奇怪,剛剛他不是說離我家很近嗎? 怎麼我開始往市區開。市區的確是有一些很可愛的小咖啡廳啦,尤其在藝文區附近。不過GPS居然要我在市區南方下車,那是一個沒事我絕對不會去的鬼地方!  簡單說就是一個遊民聚集,治安很不好的區域。

我心裡一邊XXX一路找路,各種奇怪的念頭湧上來:不會約我到怪怪的地方然後綁架我什麼的吧? 指定的地點根本不可能有咖啡廳,我立刻停車在加油站重新用yelp搜尋那間咖啡廳的地址。

我白癡,因為沒有輸入城市名稱所以跑到了這條路的另一頭。

再回到指定咖啡廳的時候我已經遲到半小時了,嗯,我很會在第一時間搞砸好事情,所以這應該是個好的開始…。

網路交友的時候,女生會謊報年紀跟使用施展過易容術的照片已經是常態,男生沒有女生這麼懂得自拍跟選照片,不過他們也會謊報身高跟自我吹捧…

天使男本人根本沒有資料上的178公分好嗎?照片上的他看起來像小勞勃狄尼諾,整個樣貌比現在年輕跟精實很多… 不打緊,年齡只是數字、身高不是距離,我跟他短短的見面聊得非常開心。對方除了喜歡攝影以外,做過販售多肉植物的生意,目前有自己的投資顧問公司,有個夢想是開一間專門展示跟政治議題有關作品的藝廊。大概是因為他有MBA跟政治心理學的背景,對於我之前參與幾個公司的創立以及玩具/藝術收集族群的心態都表現得非常的有興趣。

他2014年有個10年的婚姻,離婚的原因是因為他說他的前妻太理性,生活中好像沒有甚麼事情可以讓她感到興奮跟期待,不想慶祝任何事情,他從她身上感受不到任何的熱情…

 

 

天使男是西班牙/法國/哥倫比亞的混血,我不記得他當天是穿什麼衣服,只記得他的頭髮鬆鬆澎澎很像是怪導演提姆波頓,臉被太陽眼鏡跟滿臉的鬍渣蓋得滿滿的,肩膀跟手都不大,秀給我看他的人像攝影還真的是蠻不錯的,尤其幾張遊民系列…。

道別前我們在夕陽餘暉中散了一下步,那天路旁的茂盛蘆葦在LA強烈的斜射太陽下看起來像是炙熱燃燒的火把。

隔天一早我就啟程前往Vegas,一路上吱吱喳喳的跟兩個女生好朋友大聊我們的約會經驗,湯姆男比天使男早起,於是我們就三個女生跟一個男生在線上聊了起來。

湯姆男的網站資料上就大咧咧的放著他跟美麗太太的合照,找我聊天的時候也是說想要找一個他跟他的第2任太太都有興趣的女生做朋友,替夫妻生活多一點刺激跟情趣。

一路上我傳我們幾個女生嘻鬧的照片給湯姆男,湯姆男也回傳他每張都像有黑色蠶寶寶(眉毛)爬在額頭上的自拍照片回應。

這次是我第一次以單身的身分去Vegas,也是第一次只有跟女生去。理論上我們幾個鋼管舞練家子應該一路豔遇不斷,但是並沒有。一般人會覺得女生只要妳穿得很辣,就是要吸引男生過來。我個人覺得是:妳穿得很辣然後”想要”吸引男生過來,男生才會過來。我覺得這次我在Vegas夜店的兩個晚上應該是不停的散發著 “你們臭男生別來煩我,也離我的姊妹遠一點” 的婊子殺氣。

這陣子天使男剛好也東岸出差,我們每天互道早安跟晚安,晚上他會跟我說他一天遇到的事情。喜歡的畫家畫作、新買的紅布鞋、跟好友吃飯。他傳了很多照片給我,他的舊照、新照、小時候的照片、狗的照片、媽媽的照片、
最要好朋友的全家福、 家裡前門、後院…約好了回LA以後我們要一起去逛美術館、要去跳Salsa。這中間因為我都在朋友旁邊或是環境很吵鬧,我們都沒有講過電話。

離開Vegas了以後我去了鹽湖城,在鹽湖城的幾天裡面我皮癢的去見了2號鹽湖男,這是另一個小故事,下次再聊。

跟天使男聊天的中間,我跟其他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男生漸漸保持距離,甚至孬孬的開始感到有罪惡感。我跟天使男承認如果我回到LA跟他見面,如果他是認真的,我也會跟他認真。

朋友們笑我真是沒救的浪漫,太容易看到男人們身上的優點,太快”有感覺”。此時此刻我已經完全的接受我就是這樣的人。我的理性告訴我無論我的身邊還有甚麼沒有搞定的雜事,為了我的未來跟生存,我一定要move on。假設我的腦子是一個公司,公司裡有很多部門。有一部分員工的工作是處理過去的事情,有一部分的員工是替大老闆我找一個出路,勇敢的向前走。

回到LA後我跟天使男約了見面的時間,隔兩天的午餐,時間定了但是餐廳還沒有訂,我請他選。

當天快中午了還沒有收到訊息,我換好衣服以後看到我的訊息都沒有人回,我第一次撥了電話給他- 電話暫停使用Phone Disconnect。

我回到交友網站,我找不到我跟他的對話。但是從我的”已送出信筴”中還可以看到我們的對話,他的大頭貼已經移除,我也無法點入他的頁面。
 
我用他的全名Google,我找到了他的linkedin、臉書頁面跟攝影作品頁面,所以他給我的名字是真的!

他的臉書頁面看來已經幾個月沒有更新,頁面上的個人或是攝影照片跟他秀給我看的照片一樣,是本人的帳號應該沒有錯。我也在他的臉書留言,口氣很委婉的請他給我一個解釋。

我心情壞到了谷底,怎麼第一個見面的男生就給我搞這種事情,每個聽到我狀況的人都說他一定是有老婆或是女友,網路交友的事跡敗露後匆匆刪除所有資料。也有女生朋友覺得他一定有說不出的苦衷,因為如果只是不想跟我繼續連絡,他可以找一個簡單的理由取消午餐,不需要大張旗鼓的把個人頁面跟資料都移除。還有朋友建議我可以開車去我們見面的附近晃晃,既然我有他家前門的照片,也許我可以找到他家。

他沒有騙我錢,我也不是神經病...算了。

當晚我躺在床上又惱怒又傷心,突然一個念頭讓我又跳起來上網去那交友網站看我們過去的談話內容。突然,看到他在線上,我成功點進了他的頁面。他的大頭照換了一張,所以確定是有人正在使用這帳號。我立刻留言給他,我說:”我不會生氣,請告訴我發生了甚麼事?”

隔早,他的帳號完全的被移除了。

...XX的,連手都還沒有牽到就給我消失是怎樣?!!

當天所有跟我聯絡的人都被我的大崩潰波及,湯姆男打電話來安慰了我一頓,他的太太也打電話來,想要約我出去吃飯,介紹他們的朋友圈給我認識。我送了訊息給其他想要約我出去的男人們,我說我現在心情很不好離我遠一點! 我同時把自己的個人資料也整個改過,把看起來和藹可親的逆齡美少女照片全部拿掉,換上看起來更難搞、脾氣更怪的照片。

我不怪他,我跟自己生氣。氣的是自己好騙、氣自己識人不清...我開車經過他的城市,每個綠色油漆的房子看起來都像他家。我忘東忘西,回家的時候發現我忘了鎖大門...

崩潰中我求助在台灣的塔羅牌老師-夏言。夏言老師回覆:”他會再出現,但是他對於之前的消失無法解釋。就算你們再見面,妳對他的信任已經沒有了”。

過了兩天我心情稍稍回覆,跟我持續連絡了三個禮拜的悍馬男跳了出來,再次約我見面吃冰淇淋…我心一橫就出門去了。汗馬男的故事下回再聊。

沒有罪惡感以後,我覺得在網路上多聊也沒有意義,遇到騙子就是騙子,浪費我的時間還不如就鼓起勇氣出門見見真人去。

見了悍馬男以後又短暫的見了白牙男,我當天要在舊家附近辦事,出門前早上看到他約見面,我們就速速的吃了個簡單的午餐,他也覺得天使男一定是有老婆的人然後被抓包!  這中間他跟我分享了一些男生在網路交友的時候愈到的吐血故事,下次再聊。

禮拜天約了跟也是聊了好一陣子的任天堂男吃午飯,早上皮衣男也想要約見面,我就跟皮衣男約了中午前大概一小時陪他逛街買衣服。

皮衣男整個心思都在買秋冬新裝,他個子不高但是身材很好。他說他們圈子裏競爭激烈,攝影棚的每個人都穿得很有型,我很久沒有跟愛逛街的男人出門,一路上都在討論什麼是這季的流行。(男人們! 這季飛行外套又回來囉!) 他一開始看上了一件2手的Diesel皮衣,但是他同意我說穿在他身上不合身所以作罷…

我們最後走進了Zara,Pasadena的Zara款式好像跟他其他不不太一樣呢!! 皮衣男一頭栽進外套區的時候,我就在店裡閒逛,遠遠的…我看到了一頭熟悉的亂髮…


> [1號天使男]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