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號開始,我在行星二階跟三階的中間一天走兩道光,其中一道是橘光,希望清理一些身體上的問題。讓我很意外的13號的那天早上居然拍到的是黑氣,疑惑之餘,每天繼續拍照,居然還越來越多,一連拍了四天都是黑氣。我問學姊是不是有可能那是靜心的時候清理出來的髒東西? 另外就是...其他人會不會覺得無論出現的是光球還是黑氣,反正我們都會給予自以為合理的解釋? ...我還真想要刊登那些黑氣的照片給大家看。

學姊建議我不要刊登,她這麼說:


是怕如果有較敏感的朋友,可能會不小心吸收共振了這些負能量!垃圾還是直接倒掉就好,不相信頻率這些的人,就跟無神論者一樣。我們永遠不用證明什麼,因為神佛和頻率能量不會因為人類相信或不信,就因此存在或不存在!
其實每個人包含妳跟不相信的朋友們看見的都是「真的」,因為宇宙只會顯化我們自我意識許可的人生經驗!真心鐵齒不信的,會活出完全沒有更高存有更低頻率的鐵齒人生;真心相信的,也會活出萬物皆有靈的尊敬萬物存有的人生。大家都是對的!一切都是跟隨內在意識許可而顯化。


清理了四天,5/16晚上開始,光球漸漸弱弱的出現了。(我要努力再把你們養大!)

0516_night.JPG (0516) 0518.jpg (5/17) 0517.JPG (5/18)
--------------------------------------------------------------------------------------------------------------------------------
回到正題,要翻譯
Ghost Detect Pro的使用界面。這APP的使用介面實在是很亂,忙了我一陣子才搞懂各個數字跟按鈕的用途。Ghost Detect Pro是付費的APP,不過有時候也會開放免費下載。

Ghost Detect Pro.jpg

 

Ghost-Detect-Pro_02.jpg畫面1

A:切換到畫面2

1-1(上):EMF (Electro Magnetic Field Gauge) 電磁場量表
1-2(下):Electro Magnetic Field Discriminator 電磁場鑑頻計

正負數字的變化代表環境中不正常的磁場變化
藍色Zero按鈕,可以將這EMF偵測表歸零。(我個人每次打開APP都會先歸零)

2:Discriminator Sensitivity Adjustment EMF 電磁量表敏感度調整
一般是將滑鈕置中即可,
(滑鈕移到最左的時候最不敏感,一般都會停在0,滑鈕移到最右邊就會有正負數的變化)


3:Electro Magetic Field Strength 磁場強度
可以拿一個磁鐵來試試就知道這個欄位的用處,磁鐵一靠近,這邊的數字就會往上爆衝。
(我家一般的數字是50上下,我朋友的家裡,尤其是舊冰箱的附近大概130,靠近很多磁鐵的地方居然飆高到600)


4:EMF Alert Threshold 對應EMF的數值
如果滑鈕設在數值1,EMF來到1的時候手機就會啾啾叫,以此類推。(一般的時候可以關掉)

5:APP聲音。
可以開啟或是關閉

6:感應器圖表。
- 紅綠藍線。電磁波在XYZ軸上的變化。
- 黃。對應(1-2)的電磁場鑑頻計。
- 白。環境聲音變化。
- 橘。如果橘線有很大的變化,表示環境中有奇怪的狀況。


7&8:顯示手機旋轉跟行進的方向。
總之建議手機定點放好,一般的時候都保持在off關掉的狀態就好,打開的話就會對應數字框中的數字逼逼叫。

9:感應器雷達。
-紅>黃>綠>藍(強到弱)
有點點顯示在雷達上面的時候有可能也不一定表示有鬼魂在附近,但有高可能性有不正常的能量。(使用說明寫的很籠統)


10:螢幕亮度調整

11:Spectral Communicator -EVP 幽靈溝通器
APP會顯示以及"說出"一些單字,使用說明上並沒有很明確的解釋這些單字是哪來的,只是說"把取得的不正常現象以單字表現出來"。這邊出現的單字非常的隨機也有很多看似沒有意義。我這幾天在寫翻譯的時候,溝通器叫出兩次我的名字,一次是我剛打開,一次是我正要關掉,我覺得很有趣。

Ghost-Detect-Pro_02.jpg畫面2

B: Done 切換回畫面
1

1:切換到相機畫面

2:切換到EVP畫面 (調整app聲音的種類)

除非你不喜歡他內建的人聲,不然不太需要理會。

3:及時相機畫面

4:相機畫面預覽

拍完照後可上傳到Twitter或是Facebook

5:使用說明

6:切換到EVP log EVP 幽靈溝通器紀錄

 

Ghost-Detect-Pro_03.jpg畫面3

C: Done 切換回畫面1


1:EVP 幽靈溝通器紀錄

2:email EVP 幽靈溝通器紀錄


3:清除 EVP 幽靈溝通器紀錄

 

 

 

 

 

 

如果接下來還有甚麼心得的話我會再繼續發文。

--------------------------------------------------------------------------------------------------------------------------------
A Course In Light
光的課程 http://www.courseinlight.info/

光流靈性學院 https://www.facebook.com/infinitelight.love888

arrow
arrow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