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_on_Oprah.jpg   

老牌明星Debbie Reynolds擁有超過30年的電影服裝收藏歷史,據估她的收藏品有六千萬美金的價值。
今年六月中她將拍賣一些好萊塢電影史上最有意義的幾件服裝,分別來自瑪麗蓮夢露《大江東去》《七年之癢》、奧黛莉赫本《窈窕淑女》、伊莉莎白泰勒《埃及豔后》、《綠野仙蹤》、《真善美》...等。

拍賣的完整內容請參考這裡

Elizabeth Taylor - Cleopatra.jpgRichard Burton - Cleopatra.jpgJudy Garland - Wizard of Oz (Test Dress).jpgJudy Garland - Wizard of Oz.jpgAudrey Hepburn's  Ascot Dress & Hat My Fair Lady.jpgMarilyn Monroe - Gentlemen Prefer Blondes.jpgClaudette Colbert - Cleopatra.jpg Chaplin--Top-hat.jpg  

其中有一套由瑪麗蓮夢露在《大江東去》 River of No Return (1954)裡所穿的紅黃相間洋裝。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首歌。

Marilyn-Monroe---River-of-no-return.jpg  



瑪麗蓮夢露在在《七年之癢》The Seven Year Itch 中所穿著的白洋裝。這套洋裝是所有模仿瑪麗蓮夢露的演員所必備的招牌裝束之一。(結標金額必定非常的可觀啊! )

MarilynMonroe_The-seven-year-itch.jpg



 Sound-of-Music.jpgJulie Andrews - Sound of Music.jpgJulie Andrews - Sound of Music2.jpg

《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裡面,馬利亞教孩子們唱Do-Re-Mi 的那把吉他(Julie Andrews簽名),以及孩子們的衣服。



拍賣結束後我會來更新最後的結標價 :)

arrow
arrow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