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逛街經過一家禮服店,窗口展示的一整排禮服乍看之下精緻動人。禮服店附近是好萊塢的當紅名牌區,隔兩間店就是香奈爾。張先生說這間店之前他帶主持界天后來看過,此店想必兼具品味與質感。

最令人心動的是禮服店窗戶上貼著一整排大大的紅字“SALE”

穿著隨便的張先生跟我倆個人就手牽手晃了進去,想說如果有適合的就買回家當結婚禮服。

張先生的打扮是牛仔褲+黑上衣+滿身叮叮咚咚的銀飾品。而我是馬尾巴+寶藍色星星圖樣長帽T+Skinny Jean+Converse平底鞋+白色帆布包。

我的意思是說,我的打扮看起來就不像買的起這家禮服店東西的女生。

禮服店裡面東西果然高級,真皮的氣味、細緻的繡珠、輕柔的薄紗…(我不太會形容衣服) 反正就是又高級又漂亮當然價錢也很驚人,一律美金千位數起跳。

我們慢慢逛到店底的歡樂特價區。這時我感受到一對銳利的目光一路盯著我們。(或是說盯著我)

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友善的長髮凹臉黑衣紙片人亞洲女生,兩手抱胸像幽靈一樣遠遠的盯著我們。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當然,如果有需要幫忙的話我們會跟妳說。

特價區的禮服異常擁擠的塞在架上,我想看任何一件衣服都非常的吃力。但我ㄧ想伸手要撥開,就可以感受到背後那個長髮幽靈銳利的目光直直的射在我手上。

妳這不自量力的窮女人,把你的髒手拿開我們高級的禮服!!!” 我可以感受到女鬼心中的吶喊。

別怪我想太多,一個女性店員對我到底友不友善,這是簡單到不行就可以感受到的。認識張先生之前我不會走進這些高級店,當然也就感受不到店員的大小眼對待。

我那天穿牛仔褲+球鞋穿脫試衣太麻煩,加上女鬼給我的心理壓力,我跟張先生在讚嘆聲中離開禮服店。

但我心裡暗暗打算,下回我要畫上心機妝、套著最辣的洋裝、揹上公尺外就會認得的名牌包。以貴婦之姿再回到這店裡,狠狠的一件一件試穿到妳手軟!

然後什麼都不買~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