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 Vegas 的第 2 天,白天我們還是要乖乖看展覽,飾品秀的部分有 8000 多個攤位,雖然張先生已經警告過我不要太快迷失,但我還是在一開場 5 分鐘就花了錢。

現場參展的多半是製造商或是代理商,而我們的身分應該是店家或是採購人員。會場滿滿的都是單價各位數的樣品,今年秋冬繼續流行亮晶晶。鑲滿
水鑽的耳環、手環、項鍊、手錶、大包包、小包包、髮圈、肚環 …. 走沒多久就覺得眼睛快瞎了。

加上平常被搶慣了,看到成堆各位數單價,一盤盤一包包一捆捆便宜到不行的小東西,心頭涼了半截。舉例來說,有個大攤子在賣手錶,女錶的花樣多到眼花撩亂,小小的設計巧思也頗有新意,擺在精品服飾店裡,好好的打上燈光,要價可以到
35美金都算便宜。現場賣多少你猜!! 10美金 !!

面對閃亮到爆的這些女孩子的玩意兒,從一開始的興高采烈到看都不想看。

從此我再也不會在 eBay 上亂買自以為便宜的髮夾、耳環、手鏈了 !!! 再仔細想想,一個現場賣3.5 美金的髮夾其實是要台幣 100 塊,跟我在公館小店裡買的價錢差不多,也就是說,它的成本可能只要台幣 30 塊,也就是美金 1 塊不到。只要賣在對的地方,品質稍好一些,可以賣到美金35 !!( 我粗粗推算的,如果有懂內情的,請不吝賜教 )

更不要說那些有牌子的飾品了。

說到品牌,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會場並沒有任何類似 Juicy Couture Lucky Brand Betsey Johnson 等的精緻商品,頂多到 Forever 21 等級而已。好險好險。

我們逛到 5 點多真的是腿軟,到了一家 3 拼小菜要 25 塊美金的搶錢中國餐廳稍稍休息。看張先生疲累的樣子我心中暗暗竊喜:這樣晚上就沒力亂跑了。稍稍逛了小街後回到房間,看到他在查電腦。

你不是想看人體解剖展嗎 ?” 如果我們 9:30 進去就可以連鐵達號展一起看。

好啊好啊我心中又是一陣竊喜
那我就隨便穿喔 !”
怎麼可以,待會我還要帶你去脫衣舞店啊 !!”

媽啊,還沒放棄 ! 我只好穿上特別帶來的辣妹裝,短到露出半個屁股的白色弔帶褲裝,保守起見裡面襯了金色的安全褲。

到了展覽場,我們飛快的看完了沉船遺骸,接下來就慢慢的看那驚死人的人體解剖展。這展覽台灣展過,我想很多人也看了,在此我就不多說。唯一唯一一定要強調的是,請大家戒煙吧 !!!! 我真想買個黑掉的肺的模型送給煙槍們,真的很恐怖ㄝ !!

離開赤裸裸的人體展,我們立即前往觀賞另一種赤裸裸的人體。

我要帶你去的這家脫衣舞酒吧可是 Vegas 有名的老店喔, 2 樓還有猛男脫衣秀,不過我們看女生跳就好。妳提包不要帶啦,帶個 ID ,待會我幫妳點杯酒

路上我真的是緊張的不得了,現在要前往的是標準的聲色場所。除了一堆色咪咪的男人外,會不會有人吸毒啊 ? 會不會有幫派的人啊 ? 會不會有人在裡面情色買賣 ?? 好恐怖啊。

這酒吧是間獨棟的 2 樓小平房,裡外看起來都黑嘛嘛的。經過了身材壯碩的 ( 保鑣 / 看門的 ?/ 看停車場的 ?) 黑人,我抬頭挺胸顧坐鎮定,跟著熟門熟路的張先生進到漆黑的酒吧內。

 

( 請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