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ends-catalog.jpg
又有很厲害的拍賣來了
!

這次大概是因為拍賣物中有拍大量東方風情 - 《末代皇帝》(The Last Emperor)、《末代武士》(The Last Samurai)的電影道具,或者是說麥克傑克遜  (Michael Jackson)對中國的民眾有極大的吸引力,也或許是莉安拍賣公司現在正機極搶灘中國收藏市場。

總之這次拍賣從2011年9月開始會在中國-北京、上海、天津、瀋陽、阿爾濱、澳門...等地免費展出。

中文新聞"巨星珍品-中國巡迴展" (新聞宣傳點還是以MJ為主)
http://www.mjjasia.com/show.aspx?id=7010&cid=62

 

legends auction 01.jpg

如果是我的忠實讀者,翻閱線上目錄的時候可以看到許多我在blog上剛剛介紹過的電影道具相關物品歐~!
線上目錄 >


電影道具除了"末代皇帝"以及"末代武士"之外還包括: 神鬼戰士、亞歷山大、蝙蝠俠、水世界、魔鬼終結者、納尼亞傳奇、青蜂俠(又來了!)、蜘蛛人...etc名人

物品包括
: 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披頭四The Beatles、貓王Elvis Presley、瑪丹娜Madonna、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麥克捷克遜Michael Jackson、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etc

legends-auction-p01.jpg 

《末代皇帝》


legends-auction-p02.jpg 
蝙蝠俠》 


legends-auction-p03.jpg

之前討論過的《青蜂俠》周杰倫西裝


legends-auction-p04.jpg 
麥克捷克遜Michael Jackson


legends-auction-p05.jpg 
麥克捷克遜Michael Jackson


legends-auction-p06.jpg 
瑪丹娜
Madonna


 

arrow
arrow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