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he Future 1989.jpg
對一個小女孩來說,喜歡
回到未來這電影好像還不如喜歡 
尼羅河的女兒 受到同伴歡迎,加上小叮噹的時光機,讓我10多歲的時候開始對平行世界以及時光旅行超級著迷。

小時候書櫃上有一套《
漢聲小百科》,12冊中的最後一本-"12月的故事"就是以"未來"為主題,而其中一篇由外太空來的"小百科"帶著阿明造訪未來世界!

精彩的圖片上描述著未來世界人們的生活方式,例如-衣服像是用膠模一樣噴在身上
沒空吃飯的時候只要吃一顆膠囊就會飽足。有時後懶得花時間吃飯的我到現在還在等這種膠囊的發明!

(我大概20年沒翻那本書了,但是印象卻依然如此深刻,希望小百科的編輯可以看到這篇!)

這兩天,
回到未來的話題塞爆了我的Facebook首頁。朋友跟我們見面的話題之一也是:Ron你有要去下標那雙回到未來的球鞋嗎?

回到未來2Back to the Future Part II (1989)電影中男主角McFly套上了一雙2015年的NIKE MAG球鞋,不但會發光,還會自動繫上鞋帶!


電影畫面




Marty-McFly-shoes.jpg

現實世界2011
9月,電影回到未來》男主角Michael J. Fox NIKE合作,
推出"15002011 NIKE MAG"並進行慈善拍賣,所有在eBay上拍賣這1500雙鞋的款項,都會捐給Michael J. Fox基金會做為帕金森症(Parkinson's disease)研究使用。

活動網站>

義賣共進行
10天,每天拍賣150雙,尺寸為美規7-13號。估計會吸引幾種人前來搶標:

1. 收集NIKE球鞋的收集迷
2. 喜歡
回到未來》或是支持Michael J. Fox的影迷
3. 電影道具收集迷
4. 單純捐款做善事的好人
5. 湊熱鬧或是打算轉賣賺一手的人



(最受歡迎的10/11號最貴,今天看到ㄧ雙直接買的價錢要價美金$5,340。最後結標價摘要,等拍賣結束之後我再來報告)


ebay.jpg  
 

活動的來由始末以及背後小故事,請參考
這網站>  

McFly's Closet 釣胃口預告片

Back For The Future 廣告

The Nike MAG (鞋子的介紹)



鞋子的細節

Limited-Edition-2011-NIKE-MAG.jpg

Back For The Future - A Message From Michael J. Fox



(
未完,請看下集>)

arrow
arrow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