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謂外表,我真的是非常的在乎心靈的契合,小夥子這樣描述著他的理想對象。

***

理性、冷漠、強勢、書讀太多

這些年身邊的男人、男生、男士對我在面對感情時候的印象大概都是這樣。只是他們不知道,很多很多年以前,也有人見識過我為了愛情可以失去理智到一個煩死人的地步。

我閉上眼靠著嗅覺,就可以知道我喜歡的人在哪裡。
我漫無目的的在對方住家附近閒晃,只想離對方近一些。
我大哭亂哭隨時都可以哭,每個念頭都可以讓我心痛,心臟真的會感覺到痛的痛。
我想要放棄一切,學業、家人的理解,我想要為了對方冒險。

但是這樣被我深愛的每一個人,都沒有人敢跟我在一起、沒人敢讓我冒險、沒人敢要我為他們停下腳步。

他們要我追尋自己、要我自由、要我幸福。

漸漸的我不想要花那麼多的力氣去愛人了。愛人好累。

我怕他累、怕他病、怕他心情不好。
我怕他不理我、怕他覺得我不夠關心他、怕他覺得我煩、怕他覺得我不夠了解他。

我會盡我一切的力氣把自己變成對方喜歡的那個樣子。
我願意嘗試任何事情。

那妳自己想要甚麼?” (會問我這句話的人,我相信他真的愛我。)
我無所謂,你過的好,我就好

如果我在年輕的時候,就有個深深相愛的對象。也許我就不會出國念書、也許我就不會想到自己、也許我就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愛是一種牽絆。

得之我命,不得我幸。我也很希望跟深愛著我的人在一起,同時我也深愛著他。如果能得到的話,那是上帝的安排,如果沒有的話,也許是我運氣好。

也許沒有牽絆的人生
才可以選擇我要的自由,才可以自由的選擇我想要的人生。

才可以有多餘的眼光,感謝那些遠遠的愛著我的人。

備註
:
徐志摩在給梁啟超的信中說道:「 我將在茫茫人海中去尋找那唯一的靈魂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