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632.JPG
很多人覺得Ron的電影道具收藏很誇張,說實話連我自己到現在每天都還覺得很誇張!

這下可好,誇張到連台灣的電視節目都到家裡來採訪。在朋友的介紹下,台灣現在最紅的美食旅遊節目《食尚玩家》一群人馬浩浩蕩蕩的殺到了我們家來...






P1120620.JPG P1120628.JPG P1120635.JPG 食尚玩家03.jpg Supertaste01.jpg         




以上是我剪接過的節目片段,完整節目內容請看這裡>


後來看了一系列節目才知道,所有人到LA之前已經去過了舊金山跟Vegas錄節目。
像他們這樣跑來跑去,還得從早到晚不停的講話,加上時差的不舒服感,一般人早就累垮了。沒想到浩角翔起這兩個瘦小的男生以及整個節目團隊在我們家錄影的時候依然從頭到尾火力全開、熱力十足!

得到金鐘獎真的不是蓋的~厲害。

寫個幕後小祕密:
Ron一直擔心家裡亂糟糟的樣子如果被台灣的爸媽看到會被臭罵,錄影前一天仍然決定要取消錄影。
後來因為某件事就"先"被罵了,他才想說"F it",要再被罵就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