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_Vail_056.JPG 
點心時間,朋友H講了一個
20多年前的滑雪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聽這故事的時候我想到的是American Pie 裡的Stifler's Mom)

Stifler's mom.jpg 


大學時代,H跟朋友去科羅拉多州的Vail滑雪。朋友的單身媽媽也同行。

大家要從山頭下來的時候,媽媽突然脫隊,所有的人在山下等了半小時才看到媽媽回來。

"我剛剛有點不舒服",媽媽這樣解釋。

午飯時間,媽媽終於忍不住...
"...還是告訴你們好了,你們一定不會相信我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剛剛大家要下山的時候,我內急到受不了,所以自己躲到樹林裡面去想說很快的解決一下。我把ski pole插在雪地上,褲子褪到膝蓋。就當一彎腰蹲下去,突然間我開始下滑,我忘了把ski拆掉!"

"於是我一路滑出了樹林, 高速的在雪道上向下衝,邊衝還邊解尿!。我一路尖叫,更慘的是,纜車就在我的頭頂! " 纜車上的人全部都在歡呼跟大笑!

冷靜候我突然想起,只要摔倒就可以停住了。我才趕快把褲子穿起來,結束了這場瘋狂下空秀,後來才又上山去把我的pole 撿回來。

聽到這邊的時候,我已經笑到眼淚快噴出來了。
"精彩的還在後面" H故事還沒有說完。

吃飯的地方,有個男子腳上打著石膏一個人坐著,看起來有點無聊。單身媽媽走過去跟那人聊天。

"你傷看起來很重,一切都還好嗎?" 媽媽問。
"你不會相信我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我剛坐在纜車上面上山,誰知道衝出來一個瘋女人。褲子脫一半一路尖叫的從山上衝下來! 我笑太開心了,不小心從纜車上掉下來..."

媽媽已經換下了外套,男子沒有認出她來。

"歐,那的確很瘋狂" 媽媽很快的結束談話,離開了那男子...

Vail01.jpgVail02.jpg 

(Vail是我去過最高級的滑雪場,居然還有代客停車的服務...)

Vail04.jpg0318_Vail_0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