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們有個女生朋友在滑雪的時候吃了一位Skier爸爸的手肘拐子,讓我想起挖出這篇2007/12/10的舊文。

“ Stay away from her! ” (離她遠一點)

又來了我苦笑著
在我眼前不遠處,原本自在滑雪的Ron剛被一個skier白人媽媽罵,
一轉下山坡,遠遠的就看到一個全身粉紅色衣服的小妹妹慢慢的在不遠處移動,
我嫌山陡人多將速度慢下來,Ron不過是在小妹後方煞車,白人媽立刻吼到半個山的人都聽得見。

請大家想像現場的畫面,我們處在一個中等難度的雪道上,斜度約40,小雪未停,視線不良(山的背面,沒有陽光)
整座山到處都是比這雪道寬敞的地方供小朋友練習,這媽媽偏要帶這位45歲的小妹到這裡來,
根本就是讓學騎三輪車的小娃開上快車道練車般危險。

我悠悠的滑下山後,還不停回頭關切那個左右晃盪掙扎的粉紅色小點,希望她媽媽可以好好保護她。

Ron也不是第一次被罵,今年初也是在同一座山,我們一群人一起滑下山,
Ron為了閃一個右邊過來的朋友,板子就往左邊滑去,雪板卡到一個小妹的ski,我到現場時白人媽已經開罵。

“What the F*** are you thinking?”

在我眼前Ron為了躲這妹妹,摔得面鏡帽子掉滿地,而且已經不停的在跟對母女道歉。
小妹的姐姐滑了過來,跟媽媽一個嘴臉。小妹的爸爸也滑了過來,倒是沒說什麼,在安慰小妹。

我很緊張也幫著道歉,手邊幫Ron撿起散落一地的東西。
明明這小妹不過狼嗆了一下摔個跤,已經好好的站起來還可以大聲的哭泣,倒是她那媽媽還罵個沒停。

這下連向來沒種的我都生氣了,大聲的回敬了那位媽媽。
“He said he is SORRY!!” “在山上這種意外到處在發生,不然妳希望他怎樣???”

那位媽不饒人的嘴臉已經讓我失去對長輩的敬意,Ron站起來後我叫他不必道歉了快離開。

“What happen?” 同行的朋友M較晚到出事現場,停下來後不經意的脫下了外套。
那位媽不知道是罵爽了還是看到M手臂上的大片刺青,居然一邊碎碎唸一邊吆喝著全家轉身滑走。

這邊初學者太多,我們換地方臨走前還要丟句貶人的話。

這就是SkierSnowborder的戰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