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回家路上的15分鐘路程,張元帥突然靈機一動跟我分享了他的另一個創業夢想 -- 制服院。
以下是精彩節錄。

///////

"I have a dream~"

我要來開一個老人院,我要找像是Mike跟Brian他們來投資(基本上是找所有的Bro們)。我的老人院特色就是服務的護士小姐都是像搖搖那樣的宅男女神,每個都要穿迷你裙走來走去,手上都要有水晶指甲。

"等等",我提出疑問:"戴水晶指甲怎麼幫老人換尿布?"

好,那護士友分兩批,會動手的都是一般的護士,但是每天在探望老人的都是辣妹護士。

我的薪水比照酒店小姐,這樣小姐們就不用很辛苦的在酒店過夜生活。我的小姐們各式各樣的身材都有,有瘦的、有胖的、有巨乳的、有長腿的、有貧胸的,對,就像妳這樣 (看我一眼)。有學生妹,老人還可以指導她們功課。

老人可以指定服務他的護士,加錢的話可以請他的護士換別種制服。警察服、水手服、女侍服,但是共通點就是帽子上面要有個小十字,畢竟她們還是護士。

下午會有個小甜心時間,俏護士穿著小短裙巡房,手上拎著小籃子,裡面放著健康的有機麵包。走到老人面前後跟他說: 來,乖乖歐,吃點心了。

"等等",我提出疑問。"你確定年輕妹妹會想要做這種娛樂老人的工作嗎? 你會不會招不到人"?

怎麼會?!?現在經濟這樣不景氣,到我們老人院來不用給男人亂摸就有錢拿,又是正當行業!說不定老人一開心就把遺產留一半給護士小姐,這樣小姐們一定很努力工作。

歐,再加一條,我們鼓勵老人給護士小費。

我知道這會聽起來很情色,但我們絕對是正派經營。

我們有指定年齡,一定要65歲以上沒有老伴的老先生才可以。機會要給真正需要的人。

在台灣北中南各一家,以後還是要前進內地。

來要去東歐進口金絲貓,老人家一定開心到不行。

這樣老人就不會不願意進老人院了,我的廣告一定要這樣寫: "爸爸,您辛苦了一輩子了,現在換您享受的時候。"

另外,我們要有一日體驗營,滿意了我們才收費。

你覺得我爸爸會投資嗎? 我想我爸爸的朋友們一定都會來。

///////

我回家立刻跳到電腦前打這篇記事,大元帥聽到我批哩趴啦的打字聲,開始碎碎念...

.... 你不可以公開這件事歐!!你公開了別人就會去偷我的Idea,我要先去註冊。

.... 我們下輩子就靠這吃飯了。

.... 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到現在沒有人做這個出來? 一定賺的啊,我頂多被人家罵傷風敗俗。

///////

想要加盟當股東的請跟張元帥(天篷大元帥)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