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stler
 "嘿…你們別笑我。我想我剛剛有點醉,所以不太相信我看到的事情。不過好像有點有趣,讓我說給你們聽好嗎?"






第一個故事

2014
年的最後幾天,我跟一群新朋友們在加拿大Whistler度過。每天傍晚滑完雪後,都會到旅館的hot tub熱水池泡泡。

其實我之前從來沒有泡過公共hot tub,也沒有穿著整套比基尼泳衣在公共場合過,心裡害羞又緊張。但是在下雪天泡戶外hot tub實在太誘人,先喝了點酒暖身後就跟著去了。

池子裡煙霧瀰漫,在零下不知道多少度的池邊脫到只剩泳衣實在是一種折磨,順著階梯走進溫暖的的池水後我的心神瞬間舒服到散掉。跟朋友們打了聲招呼,就窩到了角落放空。

這室外的水池不大不小,鑽石形的長邊約可以容納四對couple 。左手邊有三對朋友,由於一開始我跟其他人並不是很熟,所以並沒有加入他們的談話。

我渙散的眼光隨著此起彼落的笑聲四處流轉,很快的注意到不遠的對面,忽濃忽淡的白霧中,有兩個漂亮的影子交疊著、擁吻著。我有點不是很確定我的判斷力,多次試著瞇眼確認,那兩個影子看起來是兩個年輕的男孩,有著還沒有長肌肉的白皙手臂,約莫16、7 歲。

應該是醉了,我這樣告訴自己。此時身邊的一切怎麼都看起來好浪漫、好唯美。

後來其中一個男孩戴著泳鏡游開,我另一個朋友C一直站在水池中央,男孩以仰式游到了他的身後,在那個瞬間,我覺得男孩的手剛好可以撫到C的腰背。

我實在是太會幻想了,自己苦笑著。

池子裡我的另兩對朋友先行離開,空出的位子邊有另一對年輕的男女couple,couple身邊這時候有著另一個男孩,似乎跟他們熟識,我不確定是不是我剛剛看到的其中一位。

男孩靠著couple中的男生緩緩的廝磨著,用自己的手臂輕觸著他的手臂、他的背。也許是池水的浮力,也許是牆上衝出來的強勁水柱,男孩在他們身邊轉啊轉,突然他一起身上了岸,抓了一條毛巾離開。

這時煙霧稍散,我才看到了那對couple的表情。他們眼睛瞪的大大的,一直盯著男孩直到他關門消失,甚至他們還繼續張望想看看男孩是回到那棟房舍。他們的表情告訴我,男孩與他們在這水池外並不相識。

在那個剎那間我幾乎要過去問那對couple發生了什麼事,他們的表情太讓我驚訝了。不過我忍了下來,決定保留我剛剛那些如同藝術電影情節般的美麗幻想。

我呆了一下,緩緩的開口跟我同在水池內的另四位朋友說話。

"嘿…你們別笑我。我想我剛剛有點醉,所以不太相信我看到的事情。不過好像有點有趣,讓我說給你們聽好嗎?"

第二個故事

朋友C從一下水就站在池子的中央,面對著我們其他八個人。女生朋友L跟她男友坐在C的對面,也就是我看到的那對年輕couple旁邊。

C聽完了我的故事,正當我覺得大家可以開始取笑我誇張的想像力時,他靠了過來,跟我們說起稍早L跟他說的事。

“剛剛水池裡有個小變態,帶著泳鏡一直潛下水裡偷看女生。”

他們覺得很不舒服,所以就先離開了。

第三個故事

C說,聽完L這麼講,他就決定教訓一下那個偷看女生的小變態。就在我看到那小男生緩緩的游到C身後的時候,C把他的泳褲後面褪下,讓他欣賞一下男人的屁股。


2015年的第二天我又回到了那hot tub,不過除了留在地上的泳鏡,我再也沒有遇到那兩個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