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weached.jpg 《成為魔女的條件》
-留美科技業高階主管穿梭陰陽界、前世今生的真實體驗 新書臉書粉絲專頁>

 

首先我要強調一件事: Iren 是我認識了12年以上的朋友,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因為我很信任她,所以她講的事情我從來沒有懷疑過。

基督教家庭長大的我,被訓練不該相信前世今生,該敬鬼神而遠之。但是很奇妙的,從很久以前就不停的有朋友會"主動"來告訴我跟我前世跟未來有關的事情,聽多了也就當故事,娛樂兼警示。

我出國前的設計工作室老闆,在1999年的時候就告訴當時要去舊金山念書的我將來會順利完成學業,到LA工作(還要給我他在LA家人的電話),然後說我會有機會回到台灣發展,然後又因為不適應回到美國。這件事當年我有寫在日記裡面,現在想起來頗有意思。

跟Iren工作的期間,常聽她在即時播報辦公事裡多出來的隱形訪客,連開車在路上都有看不見的動物在走。兩年前在台灣的一個睡不著的夜晚,她憑著我隨意拍的照片告訴我家裡放了影響我身體的東西(老電影道具),我才又對她說的一切認真起來。

她可以越洋感受到我的煩惱、她可以透過電腦知道我所在地點有的東西、她可以像是看電影一樣看到我的未來,還把劇情收錄到了她的新書裡面 (不過這些未來都還是會因為意志有所改變)。她所說的一切讓我重新思考許多許多的問題!

因為她的關係我更相信這世界上有鬼、有靈、有神。(所以我們更該追求真正的神。)

聽了很多年她經歷的故事,今年她終於出書了。

我看的是新書的原稿,赤裸裸的無編輯版本,敘事有點瑣碎但是讀起來更像是小Iren 本人就在身邊說故事給我聽,我才看完一小部分,就替她過去這幾年的經歷與遭遇心疼不已。(目前覺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哈利波特催狂魔的描述以及地獄一遊)

這書裡除了比電影或是戲劇都還要令人你難以置信的"靈異"故事外,Iren花了很大的篇幅在描述她啟動這魔女能力的開端、過程中的無助掙扎到尋求解救、後 來一步步認識自己的能力到學習如何保護自己的漫漫靈修路程。像這樣能力的人,如果沒有找到良師的幫助與引領,很可能就會變成我們一般世俗人眼中的瘋子!

Iren希望透過搞笑輕鬆的現代口語分享她的故事,幫助到跟她有類似體質的人,進而用他們的力量幫助到其他的人,完成他們在這世界上所被交代的特別任務。

又是一個透過FB聊天的夜晚,我突然好奇的問了一下:

"那我跟妳的前世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這麼有緣份"
"讓我看看"
.
.
.
"妳上輩子在加州是我媽"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以前我跟Iren一起工作的時候,部門裡的女生一個比一個剽悍,同是獅子座的Iren坐在我隔壁。當時我剛到LA,沒朋友也沒有娛樂,週末常自願到公司加班。Iren知道我加班都會拎著鳳城的點心跟飲料,自願到辦公室陪我。

那時我們部門面臨很多的挑戰,我們幾個年輕女生也只能一鼻孔出氣,互相安慰。Iren一個恰北北的小個頭,拗起來翹著嘴巴跺腳的樣子,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有一天我、Iren跟另一位同事S,下班後在無人的走廊聊天,我們已經是最後離開的人。聊著聊著她們兩個人突然安靜下來。
S:"妳看到了嗎? 我感覺到了"
那時候我才知道,Iren是看得到東西,而S看不到卻可以感覺到。跟她們在一起久了,真的也見怪不見。

不過當Iren說起我跟她的某個前世是住在加州葡萄園的一對母女的時候,我還是非常的驚訝。更驚訝的是她對我前世生活細節的描述: 

"妳一個人憂鬱的走在果樹間跟葡萄園裡,葡萄園是祖產。妳會採水果、做果醬。"

"妳很溫柔,不愛講話,都是爸爸在講話。妳是不願意嫁給爸爸的。"

" 以前生活條件不好,你會幫我做衣服,有大圓裙的布裙。妳買皮幫弟弟做皮靴。妳每天都在編蕾絲,家裡的窗簾、桌巾、桌布都是妳做的。"

"妳會用木頭的梳子幫我梳頭,綁辮子,把我的頭髮梳成包包頭。"

"但是妳在我3-5歲的時候就過世了,我一直很想妳。"
.
.
.

我一直都很喜歡木頭的梳子,幾年前去黃山的時候買的木頭梳子一直被我帶在身上。我拍了張照片給Iren看,而她也從網路上找了一些在她看到前世的畫面裡我幫她梳頭的梳子。

VintageBrushes.PNG
"厚厚的大圓梳子" 妳看~就是像這樣的。

( 這照片我沒有給任何人看過 )

事情隔了約三個禮拜,朋友Elsa到我的新家拜訪後,送了我一份禮物。我打開盒子的時候傻在當場。
.
.
.

"這是我在骨董店看到的,我一眼就覺得好適合妳這房子!"

BrushSet.jpg

這也太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為魔女的條件 前世今生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