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line-Dating.jpg“在臉書出現之前,我從來都沒有嘗試過網路交友,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新的體驗,而LA....是美國網路交友傳說中的一級戰場!”

這陣子驚覺應該要走出舒適圈,多認識一下外面世界的男生。現在朋友圈圈內的男生朋友還是保持好朋友的關係就好,不然再這樣下去可能會連朋友都難做。


兩個女生朋友同時介紹我一個網路交友網站,一個在上面認識了現在非常要好的男朋友,另一個的同事在上面認識了現在的先生。好吧,那我再試一次!

去年有短暫的試了一次網路交友,帳號才剛設好,男人們的訊息就如槍林彈雨般打來,每天都要花好多精力篩選跟回覆留言。

“You think you are too good to reply my messages?”  (妳覺得妳太好了所以不想要回我的留言嗎?)

有一個看似Jiu Jitsu柔術教練的高大男人在幾天內得不到我的回覆後留下了這樣凶狠的留言我撐了兩個禮拜就匆匆的把帳號關掉! 太多神經病

總之,這次我設帳號的時候設了很高的門檻- 除了我放上我的研究所學歷外,對方一定要喜歡戶外運動! 喜歡滑雪最好! 而我放上去的照片沒有一張是美美的派對照片,全是我在大自然撒野或是奇奇怪怪的扮裝照片

有過濾果然有差,帳號一開,訊息如同之前一樣如槍零彈雨落下,但是在裡面撈一撈,一半以上都是喜歡戶外運動的健康男子,幾乎全部都是住在LA的美國人,偶而有來自海外的亞洲人:  “您好,有緣千里來相識…”(立刪!)

這種交友網站也很殘酷,除了照片以外,網頁打開迎面看到最大的就是年齡的數字!... 可惡,我沒再怕的,我有的是豐富的人生經歷跟逆齡的外表 (~)

三個禮拜以來,發訊給我的男生年齡層從20歲到65(詳情請見鹽湖男),跟我原本設定的35-45歲也相差太多。中間還有夫妻要找三人行的(湯姆男)、厭倦婚姻表明要找人談戀愛的(無頭男)…什麼都有。

有個23歲的小鬼寫訊息給我,我很認真的回覆他不要跟大姐姐(阿姨了吧?)浪費時間,好好把握青春去冒險跟犯錯。小鬼回覆:好的我知道了,就默默退下。

一開始設定帳號的時候,這網站要求我們填一系列的配對問題。配對問題分成幾大項目:宗教、約會、其他、生活態度、性、道德倫理,問題回答的越多,幫你找到配對的機率就更大。

回答到大概50個問題以後我答出興趣來了。原來這些是現在約會市場上大家可以拿出來討論的話題啊!”

問題涵蓋的範圍之廣到令我難以想像的地步,早就超過你喜歡看哪種電影、吃哪種食物的小兒科問題。邏輯、家庭、外星人….包羅萬象,好玩的不得了。其中還有大量跟性喜好還有毒品有關的問題,吼如果沒有經歷過去一年跟ABC朋友們的交往磨鍊,我一定會被這些問題嚇的無力招架。網站還不定期會推出新問題,我早晚沒事就會上去回答一下,至今我已經回答了450個問題。

答了這麼多問題,如果有人跟我只有30%的相似度是不是很可怕 (中國男)? 如果有人跟我有超過90%的相似度是不是更可怕(太極男)? 因此一開始我就只理睬跟我相似度超過80%的訊息。

妳幹嘛跟男版的妳約會啊?” 好友這樣提醒我。

對歐,面對鏡子跟自己約會好像不太有意思,想通這一點以後我就不再去注意留言給我的男生跟我的配對分數。

怎麼…跟我配對分數高的都是年紀超過50的男人? 或是長的怪怪奇奇我根本不想要點照片進去的人?

怎麼…小鬼們留言都沒頭沒腦的?

怎麼…只留個Hi 你很漂亮…就想要我回留言?

怎麼…放幾張模模糊糊的鬼照片就想要交朋友?

怎麼…連照片都不放是想要怎樣?

掙扎了一個禮拜,極力抗拒要我出來見面的邀約,總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直到我要去Vegas參加Pole Expo的前一天中午,收到了1號天使男的訊息,他剛好住在附近想要出來吃午飯,我看了一下他網站上擺的資料跟個人照片

唉,遇到喜歡攝影的男人我就沒有抵抗力,照片們看起來質感就比其他阿撒不路的男人們好多了,天使男看起來有點慵懶有點粗曠,文筆隨性幽默不囉嗦也不輕浮。我隨便穿穿就出門去赴約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