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jpg

有位50+的有婦之夫外星男很愛跟我聊,就算我不理他他也是每天落落長的寫各種形式的文字給我。因為他沒有放大頭照,我老是以為他是新朋友所以會去看他的留言然後回覆我的感想。

他昨天把個人資料徹頭徹尾重寫,寫得超然脫俗有意思,很像外星人在俯瞰跟嘲笑網路上想要找到愛情的男女,所以我又不小心讚美了他一下...。

昨天在小聊以後我有個心得...我不是在亞洲人裡面怪,我的個性跟對人對事的態度連老美都覺得很怪(很好奇)。

好吧,我認了....

剛剛外星男問我說,像我這樣”活躍”等級的女生,大概收到了多少男生的訊息。我查了一下,26天下來約有270個人留言。唉,如果我找工作跟找房子的時候有這樣受歡迎就好了。

上禮拜經過天使男失蹤事件以後我已經開始慢慢的將我跟其他男人的對話收尾,我也沒有廢話,就直說抱歉我心情不好,要花點時間處理私事。男人們也很識相,如果女生在訊息裡面或是見面的時候不”接” 他們言語或是肢體上的調情,他們也會慢慢的退下。

網路交友還有一個副作用,我這陣子的英打速度進步神速,鹽湖男看到我用一隻指頭回訊息的速度還被嚇到。我的確花了很多時間在這網站上面,我告訴自己說,與其拖拖拉拉曠日廢時的耗下去,不如一次就全力以赴,給自己一個時間表去努力,成效不彰就鳴金收兵,改日再戰。
.
.
.
晚上一邊發表了前言,一邊準備著要寫出跟消失的有婦之夫俗辣天使男巧遇的故事。還在回覆臉書上大家催著下一集的訊息,天使男居然又從簡訊裡跳了出來!

A: "今天的相遇真是奇妙,命運吧..."

G: “你為什麼消失!”

A: “今天走在妳旁邊的男人是誰? 你在跟他約會嗎?”

G: “你為什麼消失!”

A: “妳們有覺得契合嗎? 他有親你嗎?”

G: “你為什麼消失!”

A: “妳今天為什麼在我後面跟蹤我?”

G: “你為什麼消失!”

A: “妳到現在跟多少男人見面了!”

G: “你為什麼消失!”

A: “妳到現在跟多少男人見面了!”

G: “你為什麼消失!”

A: “我要跟妳見面!” “明天中午!” “我要妳看著我的眼睛說話!”

G: “你有情緒管理問題ㄝ,你怎麼聽起來像是我的前男友?”

A:”我沒有!”

鬼打牆的對話我就不繼續了,總之他的解釋是…

那天我看到的女性友人只是他的朋友,他是去買自己的褲子、女性友人是去買給男友的生日卡片。

另外我所有的來訊他都沒有看到,他的手機並沒有暫停使用,他的臉書也不是他上去摘掉帳號的。他說他的前妻有他的帳號資料,但並不覺得她會做這樣的事情。

他以為是我消失了、是我對他突然沒有興趣了,所以他才一氣之下把他的交友帳號拿掉…


A:“我覺得妳有時候會突然給我一種距離感。”

G:”我知道”。
.
.
.

吵到這邊我也就不多說,此時此刻太極男默默的出現了。



~天使男故事暫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