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rtBike.jpg

中場休息,來寫寫其他在故事中當配角的男人。 (圖片跟故事無關)

三號悍馬男

這個夏天我放肆的到處露營,愛上了無際的峽谷、星空、沙漠...城市人的生活方式以及空間已經不能滿足我,如果一段時間沒有把自己放生到大自然我就覺得快要窒息。

悍馬男在我第一天註冊網路交友的時候就出現。他的照片裡面有車隊出遊、越野摩托車噴射到半空中...等等充滿男子氣概以及讓我安心的野放元素,即使知道我對他似乎沒有特別興趣,但是他不定時、紳士又友善的來訊也給了我適當的個人空間,他的要求很簡單,希望我不要消失,有機會一起吃個冰淇淋。

當天使男搞失蹤以後,我隔天火大立刻答應悍馬男的邀約。

按照往例,第一次約見面我都會迷路,電話上雞同鴨講幾分鐘以後悍馬男要我找個定位站好等他。我要怎麼知道是你的車呢?” “妳一下就會看到了

我站在Target門口等,遠遠的看到一輛白色的悍馬車開過來,我放聲大笑。

那是我...一輩子...到目前....看過....最大的悍馬車!

天啊,你這車開在路上是合法的嗎?我坐進車子裡面的時候繼續失控的咯咯笑著,車子在停車場裡緩慢移動的時候,路人也都不自覺的行著注目禮。

這車有多大呢?想像如果兩個人在前座坐正,然後直直的把手臂向兩側對方伸去,兩人的手臂都還無法碰到對方的手指尖。

除了這大到不該存在於人間的車內空間外,悍馬車裡裡外外都非常的乾淨清爽,跟這車子的驃悍野性形成一種有趣的對比。悍馬男的性格也是這樣...

悍馬男是大約十五年前跟著當時的太太從阿根廷移民到美國來生活,異地的英文口音仍然非常明顯,個子不高但很精實,光光的頭旁邊掛著兩個大大的耳朵。本人看起來比照片成熟穩重許多。

在我的邀請下,他跟我分享了一些過去網路交友的時候遇到的瘋狂故事,結局是前女友到他家搞破壞、摔東西打破了他的頭,他得找警方申請保護令。聊完這些故事,彼此都放鬆一點以後我們才開始聊個人的狀況。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這陣子我的情緒變得越來越敏感,多年以前不會這樣的。天使男事件發生以後讓我又生氣又沮喪。

我想是因為妳有在跳舞的關係吧?因為跳舞的時候妳需要去感受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妳的感官跟情緒越來越容易被外在牽引,像是有扇門被開啟了一樣。

很難想像這個開著悍馬大車的拉丁男子會說出這般細膩的話,我也從他淺褐色的眼睛裡感受到他一步步放鬆的情感與越來越深的期待。

妳真的是一個很誠懇而且很大方又自然的女生,我下次還可以見妳嗎?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我的生活遇到大混亂,很多好事跟麻煩事發生,一部分的我還在對過去自責,一部分的我卻發現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正推著我往未來走。

沒空、心情不好、不想說話...是接下來我對他的回覆,但是悍馬男還是不死心的一直邀我,提議以出遊兜風享受加州的好天氣來甩開壞心情。

兩週後我答應以朋友的身分再一起吃個飯,聊聊彼此的近況,約出去之前我已經清楚的跟他說我現在已經有約會的對象了。

在完全沒有顧忌的情況下,我呱啦呱啦的講著近來發生的事情。第二次見面又聊出了我們之間更多的不同,明顯的我們都已經有了我們養成多年的堅持跟習慣。悍馬男也是獅子座,我們之間抱持著一種猛獸初見面,僅以爪子互撥對方爪子以示友善,保持著微妙的禮貌距離。我欣賞他、他欣賞我,我們輕鬆的坐著以尾巴輕拍沙地聊著天。

但是我還是避著他的眼神,那是一個我無法接受的邀請。送我上車回家前,我們擁抱告別。


我感謝他願意花時間聽我說話,我感謝他對我的溫暖支持,我知道他對我有好感。但也很遺憾我不會再多給些甚麼。

這一抱又糟糕了。即使我剛剛一直在閃躲,但我這友善的一抱似乎又啟動了避不開的情感。

妳給我那個擁抱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有感受到甚麼啊!難道是我的誤會嗎? 如果是誤會的話我真的覺得對自己感到擔心,我怎麼搞的會有這樣強烈的感覺呢?” 悍馬男在我拒絕下次見面以後感到非常的失落。

我有個優點也是個缺點,是能力也是麻煩、是天份也是負擔。我很容易在一個男生一團混亂的性格當中,很快的找出其中的優點,然後在很短的時間強化那個優點。

男生就覺得:跟妳講話真是輕鬆、妳好善解人意、妳好了解我、妳讓我覺得我很棒,所以也許我們有機會繼續下去?(或是以後也成了我單方面無法放手前進的原因)

我的的確確是給了他一個比友善多一點的擁抱。但是,我並不想要繼續給我們任何的機會,所以我當下否認了他所感受到的一切。

抱歉讓你失望了我說。

是我的問題,not you.”
.
.
.


~悍馬男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