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 and Ginger在我的標準裡面,我不是一個勤快的人。但是跟勤快比起來,我絕對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跟凱交往正式過了八個月,直到現在兩個人聊到當初網路上認識到見面的那幾天,我們還是覺得宇宙的安排非常的不可思議。

20169月初,我跟姐妹們在Vegas參加Pole Expro(鋼管舞年會)。第一次跟女生朋友們出門旅行,幾天之內學到很多東西,也玩瘋了。要離開Vegas的前一天,我還在泳池邊跳著舞,收到了老同事Kevin的訊息。

妳在Vegas? 要不要跟我們去猶他州dōTERRA精油的年會?” 之前只有稍稍的聽過朋友推薦我去跟Kevin學精油,不過還沒有開始接觸。

我們會跟一群台灣來的朋友從洛杉磯開車經過Vegas,行程都已經安排好了,臨時空一個位子,妳就先到旅館等我們,再一起去猶他州就好了!”

我當時還真的閒閒沒事,還真的可以臨時加入這趟旅行。所以我在對精油幾乎沒有概念的情況下就參加了多特瑞dōTERRA2016世界年會,接下來的幾天可以說是大開眼界。

從來沒有看過一個行業,美女的比例這麼高的!!”

大概因為喜歡跟從事精油事業的人很多是瑜珈、SPA美容、甚至是靈療相關的族群,放眼望去到處是充滿健康陽光氣息的氣質美女。會場無論走到哪也都是令人忍不住瞇上眼、偷偷深呼吸的迷人香氣,精油年會的氣氛跟以前我在混的動漫展跟運動商展有著截然不同的氛圍。
而我跟同行的姐姐們學到的精油知識也非常的實用、溫馨以及有趣,這部分以前說過這邊就不再重複。

Doterra 2016 Convention

年會結束後回到洛杉磯,五天後在網路上認識凱,再隔兩天後,我跟凱第一次傳簡訊聊天。一大早他問我在做甚麼,我說我在幫草藥澆水,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K: “妳在種甚麼?”
G: “九層塔跟迷迭香
K: “它們都有提振心情的功效。我是(草藥醫學)這方面的書呆子。
K: "妳可以再寄給我一些妳的照片嗎"(把妹是重點)
G: “我最近才開始接觸精油
K: “DoTERRA?”

Doterra.JPG   message with Kai

我的天啊,這怎麼一回事,他連dōTERRAo都記得要打小寫! 我攤在地上的年會名牌跟大會手冊都還沒有收,立即拍了腳邊地上的照片給他看。

後來認識了以後才知道,凱完全是個精油的重度使用者,家裡到處都是瓶瓶罐罐的精油。每天洗完澡第一件事就是精油保養皮膚、頭髮跟落腮鬍。剛認識的時候我笑說他身上的味道像是骨董家具,那股濃濃的檀香味完全收服了我。

接下來的幾個月我忙著談戀愛,並沒有把精油這件事情當作是事業來進行。但也就這麼巧,凱身邊的朋友們有很大一部分都從事瑜珈、氣功、靈療等相關的行業,無論男女生,人人隨身攜帶著精油。對他們來說,精油就像是很多人隨身攜帶的護唇膏一樣,沒事就拿出來塗抹一下。只要有人拿出一支精油,身邊所有的人都會擁上去、伸出手,這成了一種朋友間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感情交流方式。

精油那塊就交給妳研究好不好,以後我有精油的問題就問妳。凱給我出了一個大功課,但說實話我平時無病無痛的,以我日常生活的需要為出發點去使用精油的話,會接觸到的精油也就是那麼幾款。

慢慢的,我把生活中每天都會用到的個人保養、保健品都慢慢換成了dōTERRA。第一個換掉的就是牙膏,每天放進嘴裡的東西裡頭還有傷害腦子的氟化物怎麼得了! 再來換掉了洗髮精、臉部清潔用品、洗手乳等等。以前買這些東西都是看品牌、看包裝,我的人生第一次開始學著開始看成分!

Doterra Doterra

慢慢的,我對精油的認識從只會聞香香,到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有精油。客廳薰香、早上一大杯水加檸檬精油、洗臉乳加精油、護膚乳液加精油、身體乾燥使用乳液加精油、洗髮精裡面加精油、精油泡澡、精油按摩、痠痛精油、化瘀血精油、包包裡面一定有當作是香水的精油、蟲咬後使用的精油、快感冒時候用的精油、保持口氣清新的精油從來沒有想過精油可以如此的生活化。

默默的,dōTERRA現在已經是世界第一精油品牌。凱跟朋友們都有著非常強的健康意識,每一個人對食物跟生活用品都非常的挑剔,一定要健康、安全、環保。那些physical therapist平日更是與精油為伍,dōTERRA是大家公認的頂級選擇。真的是好里家在我當初誤打誤撞開始接觸dōTERRA,即使我是這群人裡面唯一的亞洲女生、即使我是這群人裡面最沒有靈性、最感覺不到氣場、最遲鈍的麻瓜但是只要他們掏出精油,我就可以藉由精油的使用心得跟他們展開交流。

凱上個月因為連續旅行的關係,一直在感冒,他堅持不吃西藥,靠著中藥、針灸跟精油保養、修護身體,我們連旅行都帶著精油噴霧器。家裡的床頭更是各自一台精油噴霧氣,睡前他一定會先啟動機器,讓我們兩個都一夜好眠。

兩個禮拜前我們收養了狼跟哈士其混血的大型狗狗-Shaman,第一次幫Shaman洗完澡以後他教我調了一碗給狗狗用的保養毛髮精油,護理完以後Shaman一身的長毛變得又軟又漂亮,剛洗完澡的濕濕狗味道也不見了,取代的是凱特有的沉香骨董家具味道。

年會結束以後Kevin三步五時會發簡訊探望一下我變化多端的生活,不過大部分我有精油相關問題的時候我還是會去煩Kevin的老婆大人Vickie

我們有個精油跟中醫結合的課程,妳有沒有興趣啊?” 看來Vickie正在準備一個新的課程,我轉身就去詢問家裡中醫師的意見。

好啊! 我支持妳,快去報名!” 精油跟中醫結合,這根本完全符合凱的胃口。凱有在執業針灸跟教授推拿,推拿跟精油跟本是絕配! 可惜課程是中文的,所以我成了家裡的代表參加。
妳好好學,學回來了再教我!!”

知道我要去上課以後,凱逢人就宣傳我會去上一個dōTERRA精油跟中醫有關的課程,讓他每一個從事跟中醫、針灸、推拿相關領域的雞蛋朋友們也都對這課程感到非常有興趣。(雞蛋:喜歡亞洲文化的白人,外白內黃)

精油療法康復理療師培訓班是這個課程的正式名稱,由現代精油協會主辦、是個結業會發放中國國家級職業證照的職業認證課程。課程以精油相關知識為主,與中醫的結合是課程安排上的選修內容。我沒有任何按摩或是芳療師的背景,也不需要這職業證照,不過三天的時間內我像是走進吃到飽餐廳一樣,每天學到的精油相關訊息都滿到鼻子般的打飽嗝走出教室。

不是說好拿到滑雪教練執照以後就不要再念書考試了嗎? 妳怎麼又去考鋼管舞、現在又來考這個? 累死我們了!” 我的記憶力腦細胞非常的叛逆跟脆弱,抱怨起來倒是很有力。

還好,上課的白天跟累得要命還要準備考試的晚上,凱都會搖旗吶喊的傳訊息給我、給我支持!

我以妳為榮,我等不及妳回來跟我分享你學到的精油知識!” 他不是只是說說而已,我可以感覺到他的靈魂分身有偷偷的跟來上課。我也明白即使在沒有立即經濟效益的情況下來學習這些精油相關知識,對我們共同的未來一定會有幫助。

Doterra class Doterra class Doterra class

第二天課程,我們要學習淋巴穴道按摩。我們這個班級一共有12個學員,全部都是女生,在學習按摩手技的時候,女生們笑說在家都是幫先生或是公婆長輩按摩,很難得有自己被服務的機會。我在心裡不好意思開心的轉著圈圈跳舞因為平常都是凱在幫我按摩啊! 只要我人湊過去他就會幫我按手、捏腳、按頭,有空的時候還會把我放在按摩床上全套服務一下,真是太奢侈了。

我怎麼這麼幸運!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身邊的姊妹們可以擁有溫暖的愛情跟願意全力支持她們的另一半。

看著KevinVickie兩個人忙進忙出,我實在是很感謝又感動。算算時間,認識Kevin也有11年的時間,當年他還在辦公室不厭其煩的跟我解釋像是抽屜一般網路server的概念,多年後他轉換跑道以精油為業,整個人展現著一股全新的鬥志與衝勁。而Vickie為了讓我們了解精油的科屬分類,特地去找了真正的植物到教室讓我們可以看到摸到。她第二天早上累到無法起床,晚上還做手工肥皂給我們當禮物。David最後的出現讓整個課程進入另一個高潮,教室裡面剛剛因為考試而去掉半條命的大家又都活了起來。無論是介紹精油產品或是事業內容、甚至提醒我們規劃人生目標,這家人都充滿了滿滿的愛! 他們真的愛精油、真的相信dōTERRA、而且很堅定的努力著希望更多人可以藉由dōTERRA精油這樣的好產品而擁有平穩的經濟來源以及無憂的未來。

Doterra class

還在為了排斥直銷而排斥的人可以醒醒了! 直銷在美國已經是ㄧ個很平常銷售模式,不要再拿那些錯誤跟失敗的例子來排斥跟厭惡你還沒有真正了解的東西。黑人當總統、同志婚姻、大麻合法使用這世界上有太多你還沒有準備好改變就已經不是新聞的事物。

David在最後提到了馬雲從ITDT的現代產業概念。用我的理解跟語言來做結論,希望我的未來可以跟另一半一起,跟大家分享我們兩人擁有的一切知識、本著服務跟提供滿滿愛的原則,做著擔負著社會責任的事業。

思想引導能量,能量跟隨思想。思想能夠加強並放大能量。”我知道身邊發生的一切都是我要求來的,我感謝所有人生中冒出的考驗跟挑戰。

認識
dōTERRA是我人生一連串奇妙故事的一個開始,也是一個過程。今天的課程結束後有一種又被往前推的感覺。望向未來,實在是非常好奇宇宙對我的安排會往哪裡去

arrow
arrow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