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InLight.jpg光的課程進入初階二以後,做夢以及記得夢境的頻率增高了起來,有時候還一個晚上作兩個夢,不同天的夢也有相關性。

對靈修沒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跳到我的夢境部分,有興趣的人可以使用
附加的連結參考一下這靈修課程的內容。



[ 光的課程 ] 初階二- 紅寶石之光

本週的課程在於修復"情緒"上來自破裂人際關係而受到的創傷、憤怒以及接連著帶來的對情緒上面的負面影響。
人際關係是指與父母之間的關係、與朋友、情人、子女之間的關係。
因為要修復的關係,本週的靜坐會加強釋放以及展現在我身上的這些創傷以及情緒,我們修光的人要有意識去面對這些釋放過程以及接連著帶來的清理動作。
冥想-> 釋放->清理->放下->前進

課程內容詳情請看連結

夢境

幾天前半夜跟男友吵了一個架,平常以輔導人際關係以及溝通為業的他在吵架的過程中不斷提分手。我清醒的知道那是他覺得"情感上受傷"以及"沒有收到愛"的反應,即使我越來越生氣,但是在言語上依然很小心不要去傷害他。大概凌晨兩點的時候結束對話分別入睡,我約在四點的時候被一個恐怖的噩夢驚醒。

" 我所有的朋友都成了青臉的殭屍,見人就殺。但是殭屍裡面還有弱勢以及站在我身邊不會傷害我的朋友。夢境中我的武器是根小小的叉子,所以在刺殺我的殭屍朋友的時候,需要非常的用力與多次的蠻力刺殺,在夢裡面感覺非常的真實與狂暴。那些要傷害我的以及我要去傷害的,都是我熟悉的面孔,但是為了自保,我得在狂暴與混亂中見人就殺。" 這夢的細節我就不詳述。

夢中驚醒以後,我一個人在黑暗中害怕的不得了,不知如何是好。我心想,如果冷靜如我的機器人在一場大爭吵後都可以做這樣恐怖的夢,另一端情緒敏感的男友應該會更加難過。於是我立刻換上衣服,從黑夜開到日出,兩個小時後到了上山的家給男友驚喜與即時的安慰。我不知道未來如何,但是我得立刻修復前一晚爭吵所帶來顯性以及隱姓的傷害。

開車的路上我不停的回想那場殭屍夢,深深的覺得朋友之間尤其是相愛的人,在陷入"因為害怕失去"而失控的爭吵中所造成的傷害擁有極為巨大的傷害力,尤其是我們這種擅於使用文字以及分析心理的人,吵架起來可是針針見血。吵架一定會造成傷害,髒字亂罵一通就算了,但是我們可以直接指出對方成長過程中發生的事件對於今日習性的影響。痛就痛在這一切內容是如此的真實跟赤裸。

我們面對朋友或是心愛的人,為了保護自己而不得不在最短的時間內用最直接的文字去替自己辯解或是揪出對方的盲點,那種暴怒跟傷害力真的非常的尖銳以及恐怖!!傷害了彼此而不去修補彼此的傷痛,面對未來再帶著這些傷痛與記憶去面對下一段關係,這樣的惡性循環更是無邊無盡。

備註:

1. 吵也是溝通的一部分,像我這種理性過頭的人只有在爭吵的狀況下才會說真話。我跟男友往後在一起或是不在一起,我們認識的這段日子對彼此都是極大的成長,尤其是對我們在靈性上的改變更是快的讓我措手不及。我們一直有得到身邊導師的協助,這些導師一直以前輩或是朋友的形式陪著我們。謝謝你們。

2. 你對靈修這類的事情與想法沒有好感或是無感都沒有關係,我是因為過去人生的準備夠了以及時間到了所以才會需要在這時間開始修行。所有我的文字都可以一般心理學的用字來重新表述,沒有什麼裝神弄鬼的假掰玄妙。

3. 修了光課以後才意識到我們身為人,我們的內在以及外在有多麼的破碎,在沒有防護的狀況下,每個人其實都傷的坑坑巴巴。現在沒有去修補,就會帶著這些受傷的部份面對他人或是走完一生。(原生家庭的影響、星座、生肖、八字的影響,都是可以面對以及清理的。)

4. 覺醒。也許你不知道你一直都是睡著的?你的身體的確有在認真的過身為人類的每一天,但是身為你,你不只是擁有這副血肉軀體而已,還擁有更多更多。你的靈魂、你的過去與未來。可以平靜的睡過這一生也不錯,但是有一天總會醒來,不過每個人的時間不一樣。

5. 更多的人連身體都不去照顧了,怎麼會想到要照顧靈魂?

[ 光的課程 靈修日記 ] 初階二- 紅寶石之光 - 夢境 2、3、4 >
光的課程
http://www.courseinlight.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