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rior.jpg

我帶著AL還有傻麵來到我們平常看夕陽的山谷平台,席地坐著聊了起來。兩個禮拜後的今天,我幾乎完全忘了我們當時聊天的內容。只記得他說他平時不輕易讓人靠近他,原因是什麼我也忘了,什麼都忘了,像是夢一樣,越去想,越是記不起來。

第二天 (週六)

經過前一天的經歷,我很慶幸我願意加入第二天。我們之中已經有人回家,又有新的人加入,已經不是小嫩嫩新手的感覺很有趣。

第二天的座位有了改變,昨晚吐的很厲害的大姊PS被換到了兩個女性守護者的中間,夾好照顧著。我被移到了前面,更靠近博士跟守護者的領導人媽媽( Guardian Mother)旁邊。我左邊的女生非常漂亮,她昨天也坐在短髮SH的另一邊,一整晚都很無奈的想要幫助SH。今天我看她看的更清楚了,漂亮又精緻的五官像是娃娃一樣。她的男友也在現場,是個高大強壯的黑人,也是一個音樂家,前晚的吉他演唱讓我非常感動。觀察這一對如收藏型芭比組合伴侶的甜蜜互動,讓我很羨慕。

右邊是一個新來的女生Mia,慵懶又性感,帶著自己親手剝皮的狐狸皮以及收藏的老鷹翅膀,此時我已經見怪不怪了。

早上十點開始分享,我們要再次分享我們的動機意念(Intention)跟祈禱(Prayer)。

 “我一直覺得很寂寞,從我生長的地方到這裡,我走了好長好遠的一段路,生活跟我個人的變化都太大,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我常覺得我為了要迎合別人的理解,無法做自己。”

“我想要自由,我不想要覺得生活在永遠不夠大的籠子裡。我想要得到愛,想要找到可以跟我一起高飛的老鷹、一起在曠野奔跑的狼。

“我感謝我所有愛過的人,他們是我的愛人、好友、老師、天使。他們陪我走過不同階段的人生。”


我的第一杯直接從7開始,今天我準備好了。

“Have fun tonight!” 守護者媽媽幫我祈福的時候這樣說。是的,今晚我要玩的開心!

今天我哭的更厲害,今晚不用照顧任何人,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就讓我開心、放心、用力的哭,眼淚在面前的瑜珈墊上積成了一攤水窪。
 
房間中間的治療床準備好了以後,守護者媽媽居然走到我面前問我要不要接受他們的治療(好像真的哭的太慘了一點)。想到昨晚發生在SH身上的狀況還是讓我擔心了一下,搖搖晃晃的來到這個能量的中心點,平靜的躺了下來。

除了守護者媽媽以外,另外至少還有兩到三個人在我身邊對我進行各種的治療。有音叉頻率、靈氣Reiki(應該是) ...等。我覺得安全、溫暖、信任。治療的過程蠻長的,一有人開始唱歌,我就不由自主的偏著頭去聽,想要看看是誰發出這樣天使般的聲音。結束的時候我看到守護者媽媽在我的腳邊,我過去抱她的時候又哭了一下,跟她說謝謝,很久沒有這種被媽媽照顧的感覺了。

回到座位上,情緒已經平靜下來。我開始誇張的打哈欠,誇張的吸氣,像是我擁有一個比平常還要大三倍的肺一樣,需要一次又一次用力的吸氣。突然覺得我不是人形,我有著強壯的前肢,我有像是鳥的爪,我有啄子。我打哈欠的時候,我的手呈現啄子狀放在我的額頭,我的啄子跟頭都往上仰,嘴巴張的大大的打哈欠、大口吸氣。

我跪對著房間的正中央,我的情緒跟著全場一起起伏, 有種要跟大家上戰場拼命的興奮感。大姊PS仍然一直沒有間斷的大哭以及大吐,我看到她起身走向博士想要索取第二杯。竟然覺得很生氣,我覺得她身上有壞東西在折磨她。

她走過我身邊的時候,我像是憤怒的野獸一樣,歪著頭看她,齜牙咧嘴。 興奮跟憤怒的時候,我感覺脖子上藍色的羽毛紛紛站起來,羽毛有銀白色的邊,上身從肩膀開始不自主的顫動著,顫動的時候羽毛發出金屬碰撞的叮噹響聲 。

我覺得我是上古的鳥獸型戰士,我的靈魂已經存在了好久好久。我要保護、我要作戰、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戰友,我願意跟大家併肩面對邪惡,即使是流血或是死亡我都無所畏懼。這就是我 。

在強烈的頻率中我一邊流淚一邊笑,我們一起唱歌、一起跟著博士的低吟應達。亞美尼亞人SM唱起了哈雷路亞(Hallelujah)。

我拿起了脖子上的白圍巾,一邊跟著唱,雙手一邊捧著白圍巾開始跳舞。我只有在很特定的時候會這樣跳舞,極少的人看過。

“妳的祈禱手勢好美” 身邊的陶瓷美女JL這樣跟我說。“也許這是你(1)擔任祭司時候的祈禱舞蹈,它留在了妳(2)的DNA之中。”

(“你(1)”,是過去生的我,“妳”(2),是現在的我。)

白圍巾跟手指的祈禱動作,在光線下有種說不出的寧靜跟感謝。我感謝我身邊的一切,我感謝我經歷過的考驗,感謝考驗下流過的眼淚跟身上的傷痕。我感謝我自己的勇敢,讓我走到今天這個時間跟空間。我寧可當個寂寞的戰士也不要當個順從所有人心意的透明女生。我不會替我的勇敢道歉。

我要找到跟我頻率一樣、了解我的心意、完全接受我的各種面相、願意跟我一起上戰場、一起面對挑戰的夥伴,一起喚醒更多還在沈睡的人。

領受第二杯的時候,一直藏在黑暗中的AL來到了我的身邊,我們並肩跪著等待,沒有說話,相視微笑著。有一種頻率調成一樣了的感覺。接下來有短暫的時間,我覺得他跟我可以不用開口說話就能夠交流,像是某種動物的交流方式,跟性別無關、跟男女情感無關。可惜我們不該離開座位,因此當晚很快的結束這樣的交流。只記得感覺,很快的就忘了他的長相。

第二晚我睡的非常好,一早帶傻麵去晨跑、流大汗,非常舒服。

第三天 (週日)

週日早上分享的時間,我拿出三枚戒指。

“這三個戒指都是訂婚戒,但都沒有成功。我最大的恐懼就是男人們認識我的時候,一開始他們只認識那個認真生活的亞洲女生,但是當他們接觸到我裡面的那個脆弱小女孩的時候,就被站在外面那個保護小女孩的女戰士嚇跑。我、小女孩的我、女戰士的我,都是我。”

“我從小離家,我失去了跟父親、母親的連結。昨晚我從博士還有守護者媽媽的身上感到父親的智慧跟愛,母親的溫柔跟力量。”

“我想要像個男人一樣跟男人交心,我想要像小女孩一樣握著姊妹們的手。這些都是我這世因為性別限制或是我的成長過程中沒有經歷過的。”


這天早上每一個人的分享又更深刻了,即使是已經參加過無數次的守護者們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體驗跟感受。

“妳有覺得更愛自己的嗎?” 右手邊的MA慵懶又性感的問我,昨晚她不是在吐就是在昏睡,沒有我這麼戲劇化。

“有啊,我不會為了我是這樣的我而道歉。”而且我覺得我回不去了,我走上了一條回不去的路。

“昨天幫妳治療的過程很愉快” 午餐的時候遇到了昨晚幫我治療的守護者之一,身材高大的JS。

“我可以感覺的妳的愉悅、妳發出一小塊、一小塊的亮光照亮四周的我們。”

發出小小的光也不錯啊,是個好的開始。

(儀式部分結束)

備註: 關於死籐水本身的介紹,請大家上網查資料,我就不多說。(如果我跟你不熟) 也請不要問我是在哪裡參加的,連我想要再參加下一次都會很困難。


Ayahuasca 死籐水媽媽教我的事 (4)- 儀式後兩週以及前世療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yahuasca 死籐水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