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衝擊 2-3.jpg凱的姐姐住在聖地牙哥,有次客房沒有空,姐姐居然讓我們睡她房間的雙人床,自己去睡客廳沙發。後來我都堅持睡沙發,喧賓奪主的感覺不是很好。

後來凱的爸爸跟露意斯奶奶來我們山上的家小住,凱知道我不適應,很早就跟我說我們需要把主臥室收拾好,讓老人家住。一開始我的腦子真的轉不過來,他說:“如果是你爸媽來,你不會讓他們住主臥房嗎?” “不會啊,他們睡客房ok的啊。” 後來我也覺得主臥房裡有浴室,的確對老人家比較方便,所以那段時間便暫時搬出了主臥室。

今年初我們有一整個月不在山上的家,凱把整個家租給了朋友。離開前我們把主臥室清的乾乾淨淨,一件衣服不留的全部清空給朋友使用。

有次我不在山上,家裡舉辦一個只有男性參加的活動,兩個客房跟沙發都滿了。凱問說他的一個男生朋友可不可以跟他睡主臥室...我已經忘了後來到底誰跟誰睡了。

我有個朋友的姐姐更厲害。一般人將自己家裡Airbnb出去,不是租多出來的客房就是趁自己外出旅遊的時候出租。這姐姐是隨時都可以將房子出租,只要有人入住,她跟老公就帶了兩隻小狗去睡媽媽家的沙發。

我真的還在適應把自己天天睡的床或是家裡出租給別人用啊。

*圖片是我們在奧克拉荷馬州住的Airbnb,是豪宅旁邊的遊戲房。客房裡只有一張超級大的king size床,上床還要走三層階梯。終於體驗到兩個人跟傻麵一起睡不需要擠來擠去的暢快感覺。(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生活文化衝擊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