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e in the Wall先炫耀一下南加的Mammoth Mountain 今年(2019)應該會一路開到7/7才關門,我們幾個老骨頭已經滑膩了平整的雪道,現在上山都在找奇怪的地形或是一頭鑽進樹林子裡玩耍。
 
Mammoth 後山有一個很特殊的地形叫做Hole in the Wall,需要先滑過邊界外的樹林之後就會來到一個天然的大型石洞,越過石洞後是一片冰凍的大湖,景色非常優美。
 
這邊因為已經算是雪場界外,一般人不會過去。大部分的時候因為後山雪量不足的關係,到這地方需要經過窄小的雪道甚至需要脫板爬山,前後大約需要兩小時的行程,不少朋友講到要去Hole in the Wall都有辛苦的經驗,甚至不願意再去。但這幾年來身邊的朋友幾乎都去過了,獨剩下我...
 
更不幸的在幾天前,有個年輕人因為走錯路,而且應該是獨自前往,居然在這附近跌落山谷身亡!
 
即使剛發生不幸事件,就在昨天,經驗老道的朋友被我央求願意再帶大家去一趟。沒有想到因為今年南加雪量充足,我們經歷的最棒的一次小冒險。不但獨享了後山沒有人滑過的大片野雪、連之前需要脫板爬走的樹林都是飽飽滿滿的雪! 我們只花了平常1/3的時間就來到山洞,拍完照以後還可以一路滑過湖面回到停車場,真是太開心、太幸運了!
 

欣賞美景的同時又想起剛發生的意外事故,請大家玩樂的時候要斟酌自身能力、注意安全、結伴同行。

基於安全理由,這邊我就不描述去Hole in the Wall的路線了。網路上的影片跟資料不少,要過去的話建議還是要找有經驗的人帶歐!!

Hole in the WallHole in the Wall

 

Hole in the Wall

 

Hole in the Wall

Hole in the 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