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 22
[ 光的課程 靈修日記 ]  行星二 -金色之光

昨晚上課,我是最後一個分享過去一周發生的事情,面對人性之惡、失控、被過度索取...幾位同學的經歷跟我目前面對的困境如出一轍。老師要我們思考我們"想要控制的原因?" 她提醒我們去看看冥王星落在自己的哪一宮,那就是我們想要控制的部分。(我上的課不是星座課,這只是個插花話題,以星座理論作為輔助參考。)

我的冥王星落在天秤座跟第一宮,我的挑戰看來就是"是非公理、正義感、責任心" 還有"自我形象"
唉呦....怎麼這麼有道理,這不就是這幾個月讓我最煩心的事?

分享最後老師難得的用自已的經驗做結尾,提醒我們要堅守跟他人之間的界線。"索討的人會永遠都覺得不夠,他需要滿足的點不在你能夠給他有多少。心裡無法補足的洞是來自本身的問題,那些缺憾跟漏洞不是我們能填滿的。對方的人生要自己決定跟負責"

關於人性之惡,課本裡有這樣一段文字。"...每一種由憤怒之心所引發的行為,都在將特定的時空中面臨因果的平衡。...至善的力量將能化解邪惡的勢能,讓光成為治療之源。"

"放下束縛你們的事物(對我來說是自我形象跟意圖維持是非公理),釋放在物質次元中沉重的頻率,當你們與光融合成一種勢能、一種頻率、並引導這能量進入自身存在時,你們便具有改變未來的力量。"

面對我的考驗,老師說,這是我們把滑雪學校制度砍掉重練的機會,我要感謝我的黑天使們,利用這機會讓我們看清更實際跟適當的制度與需求。

 

Feb 27
[ 光的課程 靈修日記 ]  行星二 -藍色之光

上課前我的心情是炸開的,又收到日本學校傳來的消息,揭露人性醜惡面的戲一齣齣接著演。臉書上幾次想要發暴怒文都沒有送出,我對那些躲在黑暗角落的蟑螂、無知的老鼠屎感到不可思議的憤怒,對他們沒完沒了的大小動作弄得一身腥。在無法得知

上課的時候好不容易爭取到分享的機會,沒想到因為網路不穩的關係,我並沒有說到話。說不到話應該是上師的意思,因為接下來課本的內容一直在跟我釋放訊息。

藍色之光是智慧之光,用來清除深藏在意識裡面的焦慮,它可以幫助你們辨識真理。光的課程不會替你們做生命的抉擇。你們自編、自導、自演你們生命的悲喜劇。你們必須以自己的智慧與洞見來做決定,來完整你們的生命經驗。要知道你們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面臨著與大騙徒之間的戰爭。但是,只要你們將焦點凝聚在至善的目標上,凝聚在提升人類的理想上,你們便被賦予識別真理與虛妄的智慧。這是你們放下….復仇之心的時候。

arrow
arrow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