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 In Black 2.jpg
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 12 都是我很喜歡的外星人電影,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橋段就是: Michael Jackson等這幾個怪人都是外星人!!

所以
MJ並沒有離開我們,他只是回到他的星球去了而已~


AgentM-MIIB2.jpg  


電影名稱既然是"Men In Black",黑西裝一定是要有一套的! 但是這套黑西裝有個名字,
叫做:"Upside Down Agent",就暫時稱他"倒吊探員吧"。
倒吊探員想必是在戲中有"倒吊"的演出戲分,所以這套西裝機關重重!

《MIB星際戰警》 Men In Black (2002)

領帶、袖口、下擺...到處都藏著魔鬼氈,就算倒吊,探員也要保持衣官端正啊~

(又是Anto出品的襯衫跟領帶)

《MIB星際戰警》 Men In Black (2002) 《MIB星際戰警》 Men In Black (2002)


接下來,記不記得電影中這個有兩個頭的搞笑傢伙(Johny Noxville)? 有沒有覺得他的紅色背心有點眼熟?

JohnyNoxville_02.jpg

(右)Michael Jackson -Beat It jacket 

JohnyNoxville_01.jpg Michael-Jackson01.jpg


Johny Noxville 電影戲服

MenInBlack01.jpg

(左)仿的Technomarine-Techno Diamond 手錶

MenInBlack02.jpg MenInBlack03.jpg

Worm Guys
(http://aliens.wikia.com 這個網站很有趣,收集了所有外星人的資料。)

WormGuys.jpg


(原模複製品,非電影中使用。)

MenInBlack04.jpg MenInBlack05.jpg

最後,補上幾把外星人的武器~

MenInBlack06.jpg
MenInBlack07.jpg

7/24/2011 UPDATE
Men in Black III 即將在2012年上映,在聖地牙哥所舉行的 SDCC (San Diego Comic-Con 2011) 展出幾樣前兩集電影中所使用的武器以及道具。

SDCC_web_09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B星際戰警 Men In Black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