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 THE IMMORTAL World Tour等了1年半,終於等到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紀念麥可傑克森的世紀大秀" Michael Jackson THE IMMORTAL World Tour "(官網>)。

前兩天走進拉斯維加斯那可容納一萬兩千人的Mandalay Bay會場,跟所有還留在地球上的MJ粉絲,用力的想念了一下下那位屬於我們這世代的傳奇巨星。


(MJ是外星人,在地球的任務結束,已經回到他的星球了)

我從來都不是MJ的忠實歌迷,但我不否認他的音樂已經深深的浸到了我的骨髓裡面。
我不否認當我聽到沒有伴奏的他那清亮的嗓音,我全身的雞皮疙瘩都在發抖。
我不否認我向來就喜歡他的軍裝風格,我喜歡那些大金配大紅配大黑配bling bling。

如果非常想要看馬戲團耍特技,我勸你還是不要去看這秀。如果你愛MJ,那這場秀你無論如何也要擠進去!

這也算是場MJ的演唱會,他的影像、他的聲音、他的童年、他的傳奇...他的一切。不過...坐在台下,我一有種不對勁感...怎麼秀都快結束了,主唱還沒有出現?

每一個人都在尋找他的身影,彷彿下一秒鐘MJ就要從舞台的任一個角落突然現身!

他只是遲到了,我們願意等到不能再等。


表演在眩目的煙火花中結束,但從沒看過馬戲團散場的時候觀眾是哭紅了眼眶的。跟著人潮退場的時候我心裡是一片空白,突然看到了會場隔壁有個這個牌子- Michael Jackson Fan Fest (麥可傑克森 粉絲大集合)

立刻買票進場!

MJ_Fan_Fest_006.jpg

會場裡展示的物品...實在比不過之前多場拍賣中出現的MJ物品精彩,也看得出來部分物品是跟收藏家借來展示的。讓我花最多時間駐足拍照的是數件原本MJ 在This is it巡迴演唱會中會穿的舞台服裝。這些服裝改造歷年來MJ經典的舞台造型重新製作,可惜再也沒有機會跟著主人在舞台上橫掃世界。

與身邊其他的粉絲相比,我不是MJ的忠實歌迷,真的不是。

MJ_Fan_Fest_042.jpg
MJ的舞台服裝

MJ_Fan_Fest_013.jpg
MJ的bling bling

MJ_Fan_Fest_037.jpg
Bling bling手套

MJ_Fan_Fest_088.jpg
MJ唱片銷售紀錄

MJ_Fan_Fest_103.jpg
MJ_Fan_Fest_123.jpg  
This is it 演唱會舞台服裝

MJ_Fan_Fest_080.jpg
Do you remember the time?



MJ_Fan_Fest_112.jpg 
Scream MTV場景與道具



MJ_Fan_Fest_075.jpgMJ_Fan_Fest_059.gif  
Moonwalker (3:56開始)



MJ_Fan_Fest_039.jpg  
Earth Song 演唱會中所使的戰車


MJ_Fan_Fest_129.jpg   
MJ Neverland中的收藏

MJ_Fan_Fest_168.jpg
MJ的客廳重現

MJ_Fan_Fest_172.jpg

伊莉莎白泰勒送給MJ的木馬


MJ_Fan_Fest_186.jpg
麥可傑克森–太陽劇團《不朽傳奇》表演服裝


MJ_Fan_Fest_136.jpg   

這才是真的MJ粉絲

更多照片請看相本>

arrow
arrow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