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Dating.jpg
妳怎麼可以一下子跟這麼多男人約見面啊!  光一個就要把我搞瘋了!   (也還好吧,有提到名字不代表有見面呢。)

好友看完我前幾篇文章以後被我的高效率驚嚇到。同樣也是單身的她,經過我的推薦後註冊了跟我一樣的網站,還好她跟我的目標族群完全不同,各自撈各自的魚。

我分享了過去的一些經驗給她,決定乾脆寫出來讓各位姊妹參考。我先前有說LA洛杉磯是網路交友的一級戰區,這邊的男女對身材以及各方面的要求標準都高很多,也更直接不浪費時間。可以透過填寫網站提供的配對問題,對那些大部份亞洲人害羞或是不熟悉的話題做點暖身 (美國政治/各種奇怪的宗教/毒品使用/性生活)。

哪位家長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可以找到高、富、帥的對象? 但要知道,妳在挑別人的時候別人也在挑妳。亞洲女生在美國的好處是不用去理會在台灣或是亞洲地區那些男人苛刻的年齡要求 (20、30、40的男人都想要跟20 something的女生交往)。交友網站上留言給我的男人從20歲到65歲都有,要幾塊肌、要甚麼人種都有,只是我要不要理會而已。男人的條件除了高富帥之外,還有很多細節跟層次的。如果妳不知道自己要甚麼,只往高富帥的方向挑,除非妳是20幾歲的高學歷名模,不然我真的得祝妳好運。

以下是我的經驗跟感想,我用這些方法來過濾留言給我的男士:

資料準備
1. 把妳想要的男人的條件清楚的寫在妳的個人資料上

妳喜歡會下廚的男人? 喜歡愛看歐洲藝術電影的男人?  喜歡愛狗的男人? 喜歡超過180以上的男人? 喜歡黑人?喜歡年紀比妳小的男人?不要害怕,通通寫出來!

我很明白的就寫上我希望的對象是喜歡戶外運動的男人- 露營、滑雪、衝浪…這些都是有點極限的運動,”敢”留言給我的都是練家子。這些條件代表了甚麼呢?
a- 他們有冒險的個性
b- 注意身材保養,不然不可能做這些運動
c- 自我要求高
當他們看到有女生提出這樣的條件的時候,他們也會有心理準備這個女生也不是個好惹的傢伙。敢這樣要求我當然也得放上夠有說服力的照片,這樣下來,留言給我的男人們大部分都有很強的運動背景或是興趣,身材當然也是可口養眼。

這樣的要求還有一個特點-  男人年齡的數字沒那麼重要了,一個有在運動、注意飲食跟養生的50歲男人看起來絕對絕對比沒有運動的40歲男人看起來年輕威武很多。

個人可以在網站上提供的資料,在隱私有被適當考慮過、保護好的情況下,以輕鬆卻有誠意的態度表現出來。交友網站有提供配對問題提供妳填寫,花點時間填寫吧。如同我遇到不填這些問題的人我就絕對不會理會,不會對他的留言多看一眼。認真的男人也會希望遇到認真的女人。

2.學歷

我既然拼了這麼多年得到一個MFA碩士學歷,不寫出來對不起栽培我的爸媽跟自己的10年寒窗苦讀。寫出來的好處有幾個:
a- 路過的男人會給予多一點尊重
b- 不懂得尊重也會怕
c- 同樣覺得學歷重要的男人會被吸引

如果沒有好看的學歷的話也可以描述一下自己的專業,表現一下我不只是一個漂亮的皮囊,還有內涵。這部分就不要只寫一個頭銜,可以偏重一下妳得意的專長,更生活化一點。
像我就收到很多人問我說我教的是什麼舞蹈,當我說起我開始接觸pole dance跟aerial hoop故事的時候,他們就會覺得這女生很有意思。

3. 照片

放一張符合妳現在心情的個人照片好過放一張被濾鏡修到過於完美的照片。男生也很怕遇到變臉人或是金光黨啊! 有機會我再來說男人們告訴我的網路交友詐騙故事。

與其全部都放跟姊妹去夜店晒性感或是在高級餐廳舉酒杯的完美妝容、火力全開照片,不如多放一些在大自然裡有燦爛笑容的生活照,我收到最多讚美的是我去露營的時候在陽光下無慮大笑的照片。男人
、女人都喜歡真人,如果妳的笑容是真的,每個人都可以感覺得到。

照片多元化一點。放一兩張角度完美的自拍照片以外,再加上一些戶外輕鬆的照片、從事自己有興趣事情的照片(下廚、跳舞、手工)…,照片本身就會說故事,如果妳放很多展現性感的照片,那些只想要找妹上床的就會被妳吸引過來。(除非這是妳的目的啦….)

不定期換一下照片。一來是網站會自動幫有更新狀態的帳號宣傳,再來就是讓已經在跟妳連絡的人多一些新鮮感,或是吸引一些之前沒有注意到妳的人。我一開始的時候用的大頭照是一張很陽光
、有燦爛笑容的照片,收到的訊息如同槍林彈雨一樣…後來正在經歷天使男消失事件的時候,我換了一張看起來有點憂鬱,更有個性的照片,新訊息的量明顯的減少很多,但是感覺這時候留言給我的人性格更敏感一點。他們可以感受到我照片裡的情緒,我的照片默默的產生一種令人好奇反而想要一探究竟的微妙距離感。

篩選來訊

1- 只留Hi/ 妳好美/ 我想認識妳/ 妳好嗎? 這種短訊的不要理會 (沒心啊)
2- 自我介紹落落長,但是看起來就像是剪貼給所有人都一樣的訊息…不要理會 (沒心啊)
3- 對方的個人資料沒有或是太少的不要理會 (來幹嘛的你?)
4- 當然對方的照片妳看不上眼的也就不用理會了
5- 對方沒有放任何照片,或是照片裡有棒的身材但是沒有頭!! 
如果他的留言有點意思的可以去看一下對方的個人資料。如果一切看起來都ok,但就是沒有放照片的話,我都直接問他說你為什麼沒有放照片?

目前我得到的回答如下:
a-我結婚了 (有種! 老美有些人很誠實的)
b-我不放照片後收到的莫名其妙訊息少很多 (ok…意思是說這人長得還可以?)
c-我不想在這邊遇到我認識的人

如果聊了一陣子以後覺得對這人真的很感興趣,可以”要求”對方寄照片給妳。這時候對方再拒絕的話通常就是長得不怎麼樣或是很有鬼了。

昨天晚上還在跟我聊天的兩個人都是沒有放照片的人夫,他們只是想要找人講話、找playmate、找人抒發生理上的需要。

心態

網路上的每一個人都是人,漂亮的是人、不漂亮的也是人。單身的是人,人夫也是人。你可能覺得對方的條件不怎麼樣或是聊一聊以後覺得不適合,絕對不要搞失蹤或是在言語上弄低自己的格調。找理由拒絕或是停止跟對方聯絡是有很多方法的。聽過一些被糾纏的故事,在我的判斷上都是溝通不良,通常笨妹就會遇到笨事… 待會我再來講一些拒絕對方的理由跟說詞,給大家參考。

我通常遇到人夫的時候,我不會立即跳開,基於寫故事的人的心態,我會去問說”你們怎麼了?” 通常他們都會先給一個官方說法,不過至少兩人之間有了一個話題,接下來要退出也不會太尷尬。當然妳可以根本就不必回覆這些人的留言,但真的也不必害怕或是看不起他們。

聊天

從一開始對網路交友很害怕到現在可以寫這一篇教戰守則,我也覺得四週下來我進步很多! 一開始堅持所有的人都要跟我在網站上先聊好一陣子以後我才會給手機號碼或是約見面,到現在我的想法已經有所改變。我發現只有我沒有興趣的男人,我才會以交朋友的心情繼續跟他們在網路上聊天,其他真的有興趣的,時間點遇到的時候就立刻排時間約出來見面!

真的,見一個兩小時的面有效過天天網路上聊天。見了面沒有感覺的話就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這邊提醒大家可以去申請google phone來保障自己電話以及個資的隱私。 不過很有趣的事,當我們發現男生用的是google phone的時候就覺得對方可能不夠誠懇,可能隨時準備落跑。女生怕遇到瘋子,男生也怕啊!

對我來說,我們從每一個人身上都可以學到東西。他們的成長背景、對事情的態度…等。每一個人都有可以讓我的學習或是值得一聽的故事。

拒絕繼續聯絡

這陣子我拒絕了幾位真的很認真聯絡的男人。悍馬男從我第一天加入網站就開始連絡,一路等到我從猶他州回來,不停的提醒我千萬不要失蹤,一定要給他機會。我們第一次的見面很愉快,但他過兩天又想要再見面。我只簡單的回覆:Don’t go too fast and too far, don’t fall.

忠誠男也是我的第一批死忠粉絲,他每隔兩天都會在晚上”報告”他一天的行程,落落長的行程跟心情故事讓我實在有點吃不消。看我都沒有反應以後他問說 :“你覺得我是那種try too hard的男人嗎?” 但我向來都是用誠意感動我喜歡的女生的啊! 這樣的”誠意”讓我多花了5分鐘的時間告訴他跟喜歡的女生保持必要距離的優點。

“好的,我知道了” 隨後便默默退下,再也沒有發心情故事給我。

見面服裝

我真的很敢也很有自信,我這幾次跟男生見面我幾乎都是隨性穿,也沒有特別化妝(男生都注意到了)、做指甲、戴假睫毛。我就是我,我就是這樣。甚至跟白牙男見面的時候我剛從馬戲團學校下課,一身運動服跟汗水…對我來說,要美美的妝起來太容易了,在那之前你得先耶接受我自然的樣子。

你露什麼對方就看什麼,不能自己愛露又怪對方盯著看。現在男生看到最明顯的應該是我粗壯的手臂跟不加修飾的指甲。你穿甚麼衣服、用甚麼包、穿甚麼鞋、開什麼車,男生們也是會做評判的。這邊是一級戰區洛杉磯,條件好的男人看多了條件好的女生! 你如果要把妳最棒的bling bling行頭全部帶出去,就應該要知道男生收到的訊息會是什麼,這我就不多說了。名牌不重要,穿得像妳自己最好。以後再讓他看到妳美美的樣子,當作另一種過關的獎勵。

見面

我喜歡約白天見面,隨機的約會更好! 那種跟我約一個禮拜以後見面的我都會推推拖拖,但是突然跟我說在我家附近要不要來走走的,我反而容易接受。所以才會發生那種皮衣男買菜、逛街然後遇到天使男的有趣事情。

周末的話可以從早午餐約起,不要見面太久,先想好結束時間而且先跟對方說好。約11點,跟對方說妳1點有事。約1點半,跟對方說妳下午有事。約3點下午茶,跟對方說妳傍晚有事。不熟的人真的就不要約晚上了,晚上問題多,麻煩也多…

要約的這樣密集的話就得約在同一區,我更猛的是我直接跟對方說我接下來也是要跟網友見面。大家公平競爭沒有甚麼好隱藏的,我又沒有騙人,幹嘛躲躲摸摸。男生也會繼續去約別的女生,女生沒有必要裝天真跟清純。對方如果覺得妳這樣太過分了,那是他的心眼小,沒勇氣去跟別人競爭,不要也罷。

見面的時候男生難免會動手動腳的,有時候是老美的習慣,講話的時候碰一下手或是走路的時候攬一下腰。不用害怕也不用大驚小怪,跟網路上的言語一樣,妳不“接”對方就不會繼續。或是妳可以禮貌的把對方的手移開,不要讓對方沒有面子刺激到他。更不要傻傻的裝不知道對方在幹嘛,笨妹就會遇到笨事!

話不投機三句多,既然人都已經到現場了,除了各自的背景這種可以亂編、有時候也有點無聊的話題之外,在氣氛冷掉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的話題:你目前到現在的網路交友經驗如何?

這話題可以讓兩個人回到一個像朋友關係般聊天的平衡,都約出來見面了我就不相信他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可以聊。根據我的經驗,我只要一問,男生的話匣子就像破了洞一樣,很多好玩的事情就跑出來了,妳可以試試看。

如果遇到對方真的失控,開始想要不正經然後妳又對他沒有意思,可以開這樣一個話題:可以跟我聊聊你前一段婚姻或是感情嗎? 我想我們都可以從錯誤中學到經驗。

這是一個超解嗨又有深度的問題啊!

說再見

1. 對沒有興趣的對象說再見,搶先一步把手伸出來,用握手的方式說再見! 如果遇到那種妳跟他握了手他卻把妳擁在懷中或是直切壁咚你的… 請把妳接下來的故事分享給我 !

2.遇到妳對對方有興趣卻不是很確定對方態度的,妳可以輕輕的給個擁抱,如果真的感覺很好的話,在對方的脖子上親一下。這些在美國都還不算是太過分的行為,不過可以達到一點暗示的效果。

另外幾件要注意的事情

1. 千萬千萬不要讓不熟的對象到妳家接妳!! 對方可以很紳士的提出接送的邀請,但是千萬不要答應! 可以請他到妳家附近的明亮停車場接,但絕對不要給對方妳的地址! (我個人是寧可迷路到天荒地老也不要人家來接)
晚上出門可以讓姊妹或是親友知道你的會面時間跟對象資料,別亂喝酒或是讓對方帶妳到無人的地方,這些陳腔濫調我就不多說了。

2.第一次吃飯結帳的時候一定要提出分帳的建議! 帳單來的時候說:How much is it? Let me share! 如果對方堅持,妳也可以追加offer  :Let me pay for the tips! 因為這樣的緣故,第一次見面不要約在很貴的餐廳。如果對方付了一定的代價,就會期望妳有相對的回報。我們女生幹嘛要欠別人呢? 幹嘛要白吃別人一頓? 如果我們提出分帳的邀請,對方也會更尊重妳一點。大部分的男人都會拒絕讓女生付,贏了尊重又贏了一餐,沒損失啊。

3.不想親的時候就說感冒,不想抱的時候就說自己在流汗。遇到看似花花公子的男人就開始跟他聊小孩、聊家庭。

笨妹才會遇到笨事,自己不知道在幹嘛,或是心裡沒有備案卻面對突發狀況、手足無措的時候就會變成笨妹。

Follow up

這跟與客戶見面後一樣,見完面後要追蹤,不要傻傻的等男人走下一步棋! 一直處於被動的狀態的話就等於把好牌交在別人手中,把先機、控制權交在別人手中。

我剛剛發了訊息給我上周日見面的任天堂男,我們那天以朋友的平衡狀態聊的蠻開心的,他也知道我剛遇過天使男的鳥事所以心情不太好。周日過後他就再也沒有給我訊息。我覺得既然我們住在附近,當初聊天也覺得多認識住附近的朋友還蠻不賴的。我想不出任何原因他為什麼沒有再跟我聯絡。於是我編寫這篇文章邊發訊:

G: “可以提醒我一下為什麼你後來就沒有發訊息給我了嗎?”
N: “歐,我在等妳的訊息。而且我以為妳不喜歡我抽菸的這件事….” (立刻回訊)

吼~想太多了好嗎? 男人跟女人一樣有時候也會想太多的。我跟他說我如果今天沒有給他訊息的話,我們兩個就會陷入一種”到底對方是不喜歡我哪裡了” 的那種無限迴圈困惑當中,然後再來覺得一定是自己有問題。

 幹嘛這樣? 主動出擊問清楚不是很好嗎?

進一步
如何展現女人魅力讓心儀的男人喜歡自己。這部分我就不多說了,本人也還在努力中!
-
-
-
26天來我收到275個留言,其中約有100人我有回覆,90%再幾天後就沒有繼續聯絡,以上是我從這些聊天或是見面的經驗中做的資料整理,誤差+-5%。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上面,既然我是認真的,宇宙就會跟我認真,而且我相信上帝的安排永遠早我一步。 請多多分享本篇,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