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erra
接觸精油超過半年,終於脫離了只會聞香香的階段。我要求自己至少要從每天都可以用的精油下手開始研究,這樣生活化的學習才不會讓精油這門學問流於只是個看起來好像很神秘的嬉皮玩意兒。每一種單方精油通常都有多種的功效,重複功效的也非常多。例如好多精油都有殺菌功能、護髮護膚功能…等,精油不是只是來薰香而已歐。

幼幼班玩精油一般是從薰衣草、檸檬、薄荷下手。我現在早上起床一定一杯水滴幾滴檸檬精油、睡前在頸邊擦薰衣草精油或是dōTERRA的Serenity。

另外幾個我每天在用的精油 :

1. Rosemary (迷迭香)。跟洗髮精混著用,護髮、防掉髮。

2. Geranium (天竺葵) 跟臉部乳液一起用,收縮毛孔、平衡皮脂分泌。

3. Melaleuca (茶樹)、dōTERRA On Guard跟乳液或是dōTERRA a的Correct軟膠,每晚抹在腳上殺菌跟軟化角質。(我左腳一直都有很嚴重的腳質問題,一陣子忘了”路”腳質就會失控的乾裂,一般的乳液已經救不了。我有使用前的照片,不過真的太恐怖了不想po)

4. Peppermint (薄荷) 跟dōTERRA Balance,我房間沒有冷氣,兩種精油加水混合後噴身上降溫 (夏天去戶外的時候也可以)。Balance這罐味道比較暖,可以平靜心情。我本來想要拿來中和薄荷的刺激味,好像沒有甚麼用,下次不會這樣混了 haha。

5. Lavender (薰衣草)、Lemon(檸檬)、Pine Needle(松針)。某次露營過後我就對Pine Needle的味道大為迷戀,有一天興起把這三種精油加在一起當車內、室內薰香劑,除了味道大受好評外,又有殺菌、除臭、平靜心情、提振精神的好處。

另外,出門旅行必帶精油:Serenity(好睡)、茶樹(護膚)跟 On Guard(預防感冒)、dōTERRA Whisper(大受好評的香水)(這罐超有趣,味道在每個人的身上都不一樣)。

btw, 我很久沒有用以前收集的香水了,用了精油就回不去啦~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