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sential oil十年前脖子上就開始有小肉疙瘩,做臉的阿姨提醒我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說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引起。今年初開始,我又陷入了各種壓力之中,從日本雪地生活到台灣的那陣子,大概因為情緒、天氣或是我在日本亂吃了很多零食跟啤酒,甚至可能開始對不是純棉的衣物過敏? 四月底的時候脖子癢到讓我快抓狂,小肉疙瘩像是雨後春筍般爭先恐後地冒出來! 我一度想要去找醫生。醫生還沒空找,我就回到了美國。

回到美國繼續面對其他鳥事。同時上網查了很多資料,看來這些小疙瘩除了影響美觀以外不是大問題,Amazon上有很多處理比我這問題更嚴重的藥膏跟小工具。
 
我想起了牛至精油(Oregano)似乎可以處理這問題。
 
牛至精油一般要稀釋以後使用,不然皮膚會刺癢。大概是我的小疙瘩已經讓我癢到沒感覺,試了幾次以後,我就開始用小棉花棒直接將牛至點在小疙瘩上面。牛至味道像是橡皮筋,還好我不需要出門或是約會,不然那味道實在不討喜。
 
幾天後小疙瘩們開始結痂,我開始使用薰衣草精油(Lavender)、乳香精油(Frankincense)還有修護凝膠(Correct-X ),非常奢侈的每天大面積塗抹。
 
一個月後,脖子終於可以見人了。
 
Essential oil

順帶一提,我癢到很難受的時候,學姊提醒我可以利用橘光靜心來排毒淨化,我從5/13號開始開始橘光靜心,能量相機連續四天都拍到黑氣,第五天才淡去,我的脖子的症狀也差不多在那時候減輕。
 
我知道很多人對這些"民俗療法"可能會抱著嗤之以鼻的態度,我是很謹慎的觀察跟紀錄了一個半月才刊登這訊息。
 
無論如何
1.避免吃加工食品
2.注意自己的壓力狀況
3.注意自己對甚麼過敏
!!遠離垃圾食物、垃圾事、垃圾人。!!
 
過去這個月我沮喪到不太想出門,還好症狀解除,不用遮遮掩掩。不然還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現在LA的爆熱天氣呢!

照片更新 (8/15/2019)

Neck0815.jpg
arrow
arrow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