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329 
"Did I meet you from some other convention?"

"我們在其他的活動見過面嗎?"

我正專心的盯著一個怪娃的時候,她的主人這樣問我。

"Yeah, maybe. Comic Con, Anime Expo..."

這陣子參加的活動太多,我實在記不得了。

3/16 Wonder Con第一天的中午我遇見這個男生,整個會場走一遭之後,幾乎對他帶來的這系列小怪物特別有印象。當天要回家前,我把張先生帶去"見這隻娃娃"

"我喜歡這個,你看。"

這時候我才問他說我可不可以動手拿這隻娃娃起來看看。他把娃娃拿了起來,把娃娃轉過身去...

"OMG! I know where we met!!!!"

我想起來我是在哪裡遇過這男生了,是9年前在舊金山的時候!!

20033月間,我們幾個收集Blythe娃娃的網友們來了一個小網聚,幾個女生裡面來了夾著兩個男生,Ion就是其中一個。

當天他還做了一盒小餅乾請大家吃,非常貼心。

那次活動後沒多久我就搬到LA開始忙碌的上班族生活,我暫時停止收集娃娃。我們沒有再連絡,當然我不記得他的名字,他也不記得我的。


...回憶湧上的瞬間我眼淚差點飆出來~

IonTollman

IMG_5933
IMG_5981


誰想到,就在遠遠的九年後,時間空間都有很大的改變,他的樣子也有點變化,居然還會讓我們再遇見!

(只能說,似乎是我的髮型跟長相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Ion 現在仍舊繼續做著娃娃設計,他創造的小怪物果然還是我一眼就愛上的調調。

P1020327 P1020342  
P1020341
P1020344

P1020394
這幾隻娃娃是用我們喜歡的
Blythe娃娃改造的,眼睛一樣可以換四種顏色。不過身體其他的部分,包括其形怪狀的肢體,都是拿其他的玩具parts組裝。


我喜歡!

這三天來我們像是認識了很久的朋友般一聊再聊,巴不得過去空白的9年都可以瞬間極度濃縮轉告給對方知道。

緣份啊~ Me lik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nder Con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