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nger08
小時候我很調皮,常挨揍。妹妹卻是個優良乖寶寶,成績好、聽話、溫柔
...但是愛哭。




 

 




有天我們三個小孩跟媽媽在家裡吃麵,我吃不完了不敢講,就趁媽媽走進廚房的時後把麵條倒回餐桌上的湯鍋裡。

沒想到湯跟麵是分開煮的,媽媽一下就發現了有人偷丟麵條進湯裡。

"誰丟的? 快說!" 媽媽很兇,是個高分貝的國中老師。

我嚇死了,妹妹跟弟弟都有看到我丟麵,但是沒有人說話。

"再不說我就三個都打!" 媽媽這招有點xxx
.
.
.
"是我啦,對不起,媽媽妳不要生氣"

膽小的妹妹幫我頂了罪。

妹妹後來沒有被修理,我猜我媽當時也沒有相信是她丟的。

20多年來我們三個小孩從來沒有討論過這件事,大概也沒有人記得。

但我知道我有個非常善良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