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3 Expo 2011 迪士尼博覽會 
為慶祝 Disney 的歷史與經典動畫,Disney公司在 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 從8月19日到21日舉辦一場為期3天的 D23 博覽會。預估將有世界各地1萬人次的影迷前來參觀這些難得一見的文化資產,當然也包括了即將上映的電視、電影片段。

今年的D23 Expo,民眾除了可以看到最新Disney公司電影各種宣傳品、相關玩具、模型外,還將了解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的擴建計畫。這次擴建將耗資10億元打造全新的「汽車總動員天地」(Cars Land),民眾可以在博覽會先睹為快這具體擴建計畫的模型。

喜歡動畫的人們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絕佳的學習機會,來自Disney動畫部及皮克斯的很多幕後動畫人才,都將到場與觀眾談到他們的成功經驗及創意。

文字from WaCowLA

http://gingermeme.pixnet.net/album/set/16058378

我所有拍回來的照片都在以上的相本裡,請大家來看圖聽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