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我心思紊亂吧~
回到台灣一個月,一個人的時間變的超多,舊愁新事不斷的出現,在搭公車的時候、在畫圖的時候、在聽著老朋友聊過去的時候。

我稍稍收集了一下最近寫的東西,有新的也有以前寫過的,有聽為愛苦惱的朋友的感情故事後有感而發。

總之,就是在寫愛情,請大家不要有所聯想或是幫人對號入座,好嗎? 人妻也有寫作的自由。

------------------------------------------------------------------------------------------

//被喜歡是幸福、被了解是奢侈。你想要被喜歡,還是被了解?

//你不是我最愛的人,但你的付出,讓我看見傻到美的愛情。

//
老是被人追問著我最愛的人是誰
目前我會說是我願意付出最多的人
如果你再問我一遍同樣的問題
我會說…
那會是在我走到生命的終點,一直都沒有放棄我,還願意緊握著我的手的那個人。

//
真正的愛情應該是非常簡單的
不是因為我可以給你什麼,不是因為我讓你變成什麼,不會去在意我們會變成什麼。
不是因為你父母喜歡我,不是因為我的朋友喜歡你,不是因為別人覺得我們在一起很登對。
愛情不應該列出條件、不應該有所期待、不應該計較回報…
等等,這是愛情還是眼睛瞎了?

//
我甚麼都不要...
我只需要看你的眼睛、我只需要握著你的手,你說的話我一句都聽不下去,但每一個你呼出的氣息我都想要深深的含在我的身體裡面。

//承諾永遠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永遠在哪你看得到嗎? 我只能說我會盡力…

//常連絡的朋友認為我是勇往直前,只活在現在跟未來的人。不常連絡的朋友,卻常讓我很容易陷在回憶裡面,從回憶裡挖出奇奇怪怪的過去,補齊全完整的我這個人。

//如果你真的愛我,你就會一直不停的告訴我你愛我你愛我你愛我。如果現在總是害怕失去所以有所保留,那離真正完全擁有的距離就越來越遠了。

//歲月給我們留下的不是鬆弛的外表,而是鬆弛的鬥志。對未來、對愛情、對看似不可能事物的想像力。

//有時候我們會故意把愛擺得老遠,要每天談愛又永遠保鮮,實在太難了。

//我老是愛上那些覺得愛情像洋蔥的人。

//你怎麼知道你真的愛上? 是開始茶不思飯不想? 還是發現無法擁有、或是即將失去會覺得慌張?

//你真的有心痛過嗎? 沒有痛過就不算愛過。


無味的蛋糕,但最近老是餓著,所以也就隨便吃了。 (一語雙關 :P )


8/2

//洋蔥理論PART2
有些戀愛就像在剝洋蔥。一層層剝到後來,發現甚麼都沒有,只剩淚流滿面的自己,以及一地的狼藉。而且好一陣子還不能用手揉眼睛。

//為了愛往下跳的瞬間,發現那個讓你不顧一切跳下去的人並沒有一起跳。心裡是很幹的… (看完電影 “Inception”時的心得)

// Inception心得PART2
罪惡感的可怕之處,在於它會讓你一輩子陷在大大小小的遺憾之中。

//
這輩子你會說"謝謝"多,還是"對不起"多?

在愛人面前,你會說"謝謝"多?還是"對不起"多?
你想做那個說"謝謝"多的人?還是那個說"對不起"比較多的人?

謝謝你愛我、謝謝你讓我愛你、謝謝你還愛著我、謝謝你讓我還愛著你。

對不起讓你愛上我、對不起我愛上你、對不起我還愛著你、對不起讓你還愛著我。

8/3
//是不是理所當然的愛情比較讓人不會去珍惜? 但是愛情的目的不就是要愛得理所當然的嗎?

//如果每個愛情都有重頭來過的可能,那手邊的這個何不就從現在重頭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