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這篇文章我拖了半年的時間,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一切就是說來話長。

Ken是我們老張認識了快20年的朋友,他非常非常的愛看漫畫,所以就拿了一些資金,在LA華人區開了間小漫畫店...

從那間小漫畫店開始,他經歷了多次的起起伏伏,其中一個逼他到絕路的地方勢力還居然是我多年前在工作上所認識的大慈善家!?!

故事太複雜,我記得的只是他不停的被打倒、又不停的想辦法站起來,現在他的公司已經是美國卡通版權商品的第一名持有者,營業額千萬美金。舉凡海賊王死亡日記初音蠟筆小新火影忍者七龍珠音速小子《《黑執事...等最受歡迎的卡通商品版全都在他的公司手上。我們只要走進動漫相關店裡,看到時下最熱門的鑰匙圈、玩偶、包包...等,拿起來看十之八九都是Ken公司所出品。

GEanimation-03GEanimation-04
(公司內其中一間showroom)

動漫商品這領域又雜又廣,仿冒或是沒有版權的商品到處都是。為了公司的生存,Ken的公司常常得需要去抓仿冒或是聲張版權。大概是因為如此,他在外面的敵人非常多。Ken拿了公司裡的一些文件給我們看,公司裡裡外外的大小事他都確定員工得照著他的方法去做,當他的朋友還OK,但是如果要當他的員工我大概會發瘋。

每次在工作上遇到好玩或是麻煩的事,老張都會接到他的電話。

"他們居然說我英文不好,要我找翻譯!"
Ken即使在美國擁有最大的市場占有率,遇到談判桌上的意見分歧,他還是會受到種族歧視。

"我昨天開除了一對兄弟老墨,他們偷的太兇了。弟弟臨走前還對我嗆聲恐嚇!"
Ken公司商品的品項太多,一直有人內神通外鬼在偷東西。前陣子他終於拿到證據開除了在公司工作多年的一對兄弟,哥哥頂下了所有的罪,弟弟臨走前用西班牙文惡狠狠的罵了Ken一頓。老張比較擔心Ken他們家人的人身安全。

被自己人窩裡反,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


Ken到現在還是非常的愛看漫畫跟小說。在他的公司倉庫裡擺滿了十多萬本漫畫、小說收藏。據說他看漫畫的速度是一秒鐘一面....上萬本收藏他全部都看過。

GEanimation-01GEanimation-02
(Ken漫畫、小說收藏一小角落)


非常的行業需要非常的性格來經營吧,每到了大小動漫展紛紛開始的夏天時節,我就會想起Ken。


GEanimation-05

(Ken的公司所製作的娃娃是市場上打版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