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eRecital White Rabbit I was/is a designer, a brand owner, a gallery co-founder, a snowboard/ski instructor, a cosplayer, a blogger 今天開始我又多了一個新身分- Pole Dance Instructor!

還在受訓中,不過我的人生也真的如戲,不經意的就被推向很奇怪的方向。結束在日本滑雪教練的身分回到美國後,一直沒有"感覺"要重新開始回到舞導教室重拾Pole Dance。過了整整三個月,第一次回到舞蹈教室就遇到要表演的朋友腳受傷,情急之下我練了兩次就趕鴨子上架
搞笑參加演出。




PoleRecital.jpg

從2014年冬天開始,即使我練習最多的是Pole,但一直沒有信心要當 Instructor,想說從對我來說較為簡單的Hoop跟Pole Silk開始教就好。沒有想到今天一個 Instructor 突然要去參加jury duty陪審團,我又被臨時調去上課。

這陣子已經當了幾次助教,但沒有舞蹈背景的我要去當舞蹈老師,說實話我真的很沒信心。不過前陣子我逼我自己- Say yes to everything that I tried to avoid! 好吧,就這樣跨出去了。

感謝我的爸媽心胸開放,之前人家問他們女兒在做什麼:"在日本教滑雪",聽起來已經很瘋狂了。現在是"在美國教pole dance"! 哇哈哈哈~ 連我自己講起來都覺得好滑稽...

過幾天我要送我自己一個禮物- 再開一個粉絲頁專門分享跟Pole Dance, Pole silk and Aerial Hoop有關的消息,我的人生好忙歐。謝謝大家觀賞!

0804_IntroPole.jpg
 

 

PoleRecital White Rabbit

 

作者:Ginger Chen

沒有舞蹈背景,30歲以前沒有去過夜店跳舞。2014年開始接觸Pole Dance, 從一個肢體僵硬的機器人宅女到現在開始在舞蹈教室教課。所有成人以後才接觸跳舞的初學者的心情我都懂,我沒有天分,上課前都需要狂練習才能夠有自信心的教學。我會利用臉書以及痞客邦的文章來分享我的學習以及教學心得,歡迎有興趣的大家一起加入討論以及分享。
Ginger is an XPert certified Aerial Hoop instructor, Level 1&2 Pole dance instructor, and a certified CASI Level1 snowboarding instructor. She also holds First Aid/CPR certification.

個人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erialGinger/

現兼職任教於 洛杉磯奇諾岡
Black Velvet Pole Dance Fitness Studio
14676 Pipeline Ave Ste H Chino Hills, CA 91709
www.blackvelvetdance.com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velvet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