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s do this!我懂我懂,知識跟內涵可以讓一個女人充滿自信美,但是今天我要聊的就是外在跟肉體上的自信美。

中午跟一個熱衷水上運動的男性朋友吃飯,他問我最近的Pole Dance教課感想,我們很快就激動的聊了起來

我覺得女生去上這課很好啊,每個女生都有女性化的一面應該要顯示出來,現在這社會開放很多了,連我保守的姐姐看到妳的影片都想要上課。

Send her to me then! My job now is transforming an ordinary girl into a real woman!

現在我跟這些平時一起運動的男生朋友見面吃飯,我都不需要特別化妝或是打扮,他們也不用費心的挑選華麗的餐廳邀約。我們看到彼此的已經不是物質包裝下的皮相,而是我們分享彼此生活中的熱情之下的那閃閃發亮的能量。

女生了解自己的身體,是件既健康又無比性感的事。

透過跳Pole dance,從手指到腳趾,妳會發現原來妳平常都忽略它們是可以多麼的有感情。我們上課的時候會 (像是抽鞭子一樣) 不停的提醒學生: Point your toes! Arch your back! Play with your hair! 從此你上下樓梯、上下床、轉頭、欠身、撥頭髮、眼神都會不一樣。這是好女孩們在學校沒有學過的,出社會也不會有任何的人教!
(我30歲以前沒有去過夜店跳舞,所以真的沒人教我) (自覺不是好女孩的女生,也大人大量不會介意我用好這個字來形容沒有去夜店見習過如何扭腰擺臀的女生)

April and Ginger @ Black Velvet Dance Studio
這種健康的、發自內在的美,絕對比厚重的彩妝還有精緻的衣服還要吸引人。

Pole dance make you look much better when you are in any clothes, with or without makeup!

之前上電視節目錄影的時候,主持人提問說:一般人對Pole Dance連想到的是情色場所跟夜生活,我心裡準備了一堆回應但是沒有時間在節目上發表。

1.
身為一個藝術電影文青、電影動漫阿宅前女神 (咳咳,自賣自誇,好歹我也紅過一陣子),我以動漫為例:動漫是小孩子在看的嗎? 身為2016年的現代人,你可以很肯定的說不是,對吧! 所以時代在變,現在Pole Dance已經走出地下陰暗角落成為一種新興的健身運動,有的人的腦子轉的比較慢我們就先不等他們了。

2.
比基尼寫真月曆感覺上是不是有點情色? 但是奧運運動員拍比基尼寫真,就完全不一樣了! 健康美是人人都可以了解跟接受的,不需要挑逗的姿態跟不自然的身材,健康的體態是上天給我們最美的禮物。

3.
心態問題。相對於有些大方顯露外在天賦,或是以展現軍備來炫耀女力的女生來說,另一批乖乖牌女生需要認知到的是女人展現健康的性感不是罪惡,我很幸運的生活在洛杉磯,這個一到夏天滿街背心小短褲亂跑的陽光加州,女生可以很自在的選擇自己喜歡的穿著跟展現身體的方式。舞蹈教室裡面有面超大的鏡子,一開始上課的時候,四月熊老師要我們對著鏡子做出一些性感的動作,我還真的很不好意思,花了很多時間才敢直視鏡子裡面自己的眼睛。
現在,當我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取代羞怯的是讚賞:不賴,很努力歐,看起來很讚!” 我把自己搞得很美不是要去取悅男人的,跟得上讓我的男人自然會留在身邊,覺得我太引人注目要我低調一點的男人我也只能送他們白眼一對,是我的好讓你沒自信了吧? 那還不快去加油!

性感不是怪獸,不用把牠藏起來也不用關著,好好的眷養牠成為自己的忠實好朋友,牠會陪著妳在妳軟弱的時候多愛自己一點、需要出門打獵的時候讓你更有自信、讓你即使慵懶傻氣的時候也充滿魅力。

Black Velvet Dance Studio

DSC01045.JPG

講到這男生們可能對我們Pole Dance上課的狀況充滿了想像,感覺上布簾後昏暗的燈光裡充滿著盤絲洞內的奇幻氛圍

大錯特錯!!

我們上課的時候是哀鴻遍野啊!! 想到這我又大笑了一下,這根本是個自虐集中營! 求好心切的女生不停不停的嘗試新動作,在腳上手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黑青,但在休息過後還是帶著汗滴跟笑容再接再厲,非常的激勵人心! 每支看起來很性感跟精彩的上課影片前後,如果沒有剪接的話都是非常好笑的各式樣摔摔跌跌的搞笑NG畫面。

Black Velvet Dance Studio
男生們都該送你們的太太、女朋友來讓我們訓練一下,包你看得到成效!


 

 

PoleRecital White Rabbit

 

作者:Ginger Chen

沒有舞蹈背景,30歲以前沒有去過夜店跳舞。2014年開始接觸Pole Dance, 從一個肢體僵硬的機器人宅女到現在開始在舞蹈教室教課。所有成人以後才接觸跳舞的初學者的心情我都懂,我沒有天分,上課前都需要狂練習才能夠有自信心的教學。我會利用臉書以及痞客邦的文章來分享我的學習以及教學心得,歡迎有興趣的大家一起加入討論以及分享。
Ginger is an XPert certified Aerial Hoop instructor, Level 1&2 Pole dance instructor, and a certified CASI Level1 snowboarding instructor. She also holds First Aid/CPR certification.

個人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erialGinger/

現兼職任教於 洛杉磯奇諾岡
Black Velvet Pole Dance Fitness Studio
14676 Pipeline Ave Ste H Chino Hills, CA 91709
www.blackvelvetdance.com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velvetdan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管舞 健身 塑身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