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bilee
我已經忘記為什麼張先生很堅持要帶我去
Vegas看Jubilee上空秀,行程確定後我開始感到非常緊張。

前夜晚餐席間我還跟張先生的友人說,我緊張是因為張先生帶我看完上空秀後一定會在我面前拼命讚美那些完美形狀的胸部,以及平坦堅實的小腹!!
(我想這就是張先生的目的,要我自慚形穢、好好檢討嗚嗚)

還好有非常有愛心的朋友安慰我說:“你知道那些女孩子每天花多少小時跳舞健身嗎?”
很好,週日晚我倆亂吃了些Pizza就去看秀。

慌當荒當拼拼乓乓,眼花撩亂亂眼花撩亂,花花綠綠亮亮晶晶,大咪小咪大屁小屁

第一批上空的咪咪出現時,我眼角餘光掃到張先生正在為台上的美人兒們一一打分數,頗有選後宮的架式。而我嘴角卻泛起了微笑,哇哈哈哈,很多B罩杯啊!!!雖然大多是完美的C罩杯,但精采的歌舞很快的就將注意力從咪咪屁屁上轉移開來。

開場第一支舞才跳5分鐘,我們同排右邊又一對年輕男女低著頭速速跨過我們離開現場,男生表情凝重,我沒有看到女生的臉。

管他們的,台上正精采。Jublie秀果然名不虛傳,舞台造景跟服裝都不得了,張先生說,你不覺得台上就是一群群的Bob
Mackie Barbie? (有收藏芭比娃的才知道我在說啥) 網路資料說,那些女孩子的頭飾最重的達到35(17公斤),精緻到美輪美奐的衣服不說,舞台又是冒火又是噴水的。歌舞秀中間還有輕鬆的小表演,算是滿漢全席間的可口小菜。

好啦,關於表演不多說,精采內容請自行前往欣賞。就算剛開始被一輩子沒看過這樣多的咪咪屁屁嚇到,但很快的就會被女孩子們的專業表演征服,他們修長優雅的身型你會覺得台上就是一尊尊不同膚色的陶瓷 娃娃,共舞的男舞者很多也只有穿丁字褲蹦來蹦去,我還是覺得他們將褲子穿上比較好看。

表演結束我跟張先生慢慢退出飯店,我先保持沉默看他要說什麼。

好失望喔!!!”“居然有人有小腹!!!”

hahahaha,真是會笑死我了,我就知道他會這樣說。舞台上的女孩子們,除了我剛說的C罩杯外,大概只有幾個依稀看到腹肌,許多都有著自然的小腹肉肉。在我客觀的看來是很舒服的身材,沒有滿身肌肉,也不是皮包骨的紙片人。

hahahaha,我現在鬆一口氣了,如果大家都將內衣穿起來,我可能矮他們一截,大腿也可能粗一點,除此之外我想我若是混在她們裡面,觀眾應該認不出來。

順帶一提,張先生說他有觀察一開場離席的那對男女,女的樣子像是很委屈的哭過,還甩掉男生上前要牽她的手。張先生估計那女的是徹底的對男友失望,想說,沒想到你平常一付正人君子的樣子,現在居然帶我來看這樣的上空秀!!!!

回到飯店後張先生還是心有不甘,落下一句狠話,今天女孩子不夠美,明天帶你去脫衣酒店!!

 

哇啊啊啊!!!!救命啊!!!

 

(下一集:女女初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gas Jublie sh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