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2.JPG *2022/ May 更新* 我手機換成iPhone13後,這個app就自動閃退然後消失,在APP stor裡面也找不到了,好傷心...


(北加州海邊的高頻天使光環)

我上光的課程( A Course In Light )已經有兩年的時間,雖然已經一直被阻止這樣說 (...那還說) ,我跟一些同學相比 (...不該這樣比) 還是處於麻瓜的狀態。老師有時候問"你們剛剛感覺得到能量或是熱氣..嗎?"的時候,我依然沒有特別的感覺。

之前看了老師以及學姊在臉書上PO了一些"空間中高頻天使光球"的照片不以為意,上個月回台灣的時候再次看到討論,好奇的下載了拍下這些照片的APP來研究。

這APP叫做"Ghost Detect Pro",市面上面有很多類似的APP,我的理性體立刻讓我好奇起這種APP的理論,很認真的在網路上看了一些review。顧名思義,大部分的人想要拿這些APP來"找鬼",大部分的review也是用很戲謔的口吻來做介紹。總之就是利用手機對於環境的各項偵測能力,將環境中電磁磁場的"狀態"以照片呈現給你看,我...有時間的話再把這APP的使用面板介紹翻譯出來。

Ghost Detect Pro.jpg

為了寫這篇文章,我回頭去找了我的老師之前開課"擴大療癒法"的照片,根本是瞬間驚呆了。我們用的是同一個APP,但是老師上課時候照片中的高頻光球跟光帶根本是大爆炸狀態。(請大家點老師的上課照片連結也去驚呆一下)

ClassPhoto.jpg

老師跟學姊都是對環境很有感的能量工作者(稱為光工好了),對她們這樣的光工來說,她們不需要外力,也不需要利用APP來證明,自身就可以感受到環境中的能量。使用這樣的APP以及刊登照片,只是一種讓麻瓜看到工光所感受到的能量的工具。所以我是用一種反向推回去的想法來看待這個APP,用光工老師們"認證"過的工具來檢視我身邊的能量。


光流靈性學院的學姊說---
我們做的實驗證明:當我們開始聚焦討論不喜歡的、負面的人事物,照片會拍攝到黑咖啡帶狀的噁心能量;當我們靜心或維持自己內在合一在愛與和平中,光球照片就一直出現!

先描述一下打開" Ghost Detect "APP以後會發生的事。打開APP後稍等一下,APP會開始逼逼叫,會開始丟一些英文單字給你(這我有空再解釋)。你會先看到一個讓人很疑惑的使用介面,好多數字跳來跳去。然後也許你就會聽到一個倒數的聲音說著"Ghost Detect is taking a photo now 3.2.1.!",然後喀擦一聲就拍照了。拍下的照片你可以去你的相本裡面找到。

0429-1.JPG (餐廳桌子) 0429-2.JPG (房間地板)

上圖這是我頭兩個在台灣拍到的畫面。我先是在一個小餐館裏面等著晚餐,還沒有反應過來APP就自動的拍下了這桌子照片。我回家以後又好奇的打開了APP,不小心又拍了一張地板!重新架設好手機以後,當天晚上APP至少開了一個小時,就再也沒有反應。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有類似的質疑:這些顯像的圖案,會不會是APP"隨機"覆蓋在照片上面的?比對過老師的照片跟我自己的實驗,更讓我覺得我拍到的照片非常的難以用理性解釋。也有人質疑,我們現在身處在充滿了電器跟電磁波的環境中,就算拍到了甚麼能量,那也會是那些人為能量吧?

了解了這APP的使用方法後,上周末我去露營,認真的在沒有人為能量的野外做了一系列的實驗。以下是我在室內以及野外實驗後的小心得:


1. 打開APP不代表相機一定會啟動,最好是將手機先定位,不要一直晃來晃去。沒有反應的話可以原地慢慢轉圈或是稍微走動。
2. 相機有反應、要拍照的時候根本是讓人措手不及。我幾乎可以這樣說: "有東西(能量)的時候,相機便會立即啟動!"。

3. 如果相機擺很久了都沒有反應,不要執著。(執著多次以後的心得)
4. 同一個地方拍到光球後,再拍一次不一定會拍到東西(相機不會啟動)。(學姊解釋:能量是流動的)

5. 我在白天、晚上、室內、車子裡、空曠的海邊、山邊、森林、河邊都做了測試,甚麼樣的情況都有。下面會再做說明。

最讓我驚訝的實驗結果:我只要靜心冥想後打開APP,相機幾乎都是幾秒鐘就啟動,立即會拍到漂亮的光球或是光帶! 以下連續幾張是我在LA房間裡靜心後拍的照片。

0506.JPG (0506) 0508.JPG (0508) 0512.JPG (0512)

以下是露營拍的照片


0504.JPG(0504 在帳棚裡面靜心完立刻拍照)

 

 

 

 


0504-2.JPG(0504 海邊的漂亮光環)
(在這邊的時候,app上顯示的電磁場數值來到最高,有機會再翻譯解釋)

 

 

 

 

以下是"黑氣"的照片

0505.JPG (0505 營地上方) 0505-3.JPG (0505 海邊)

0505-2.JPG (0505 我刻意選了空曠海岸線旁邊的電線桿下方進行測試拍照,有拍到奇怪形狀的黑氣,也拍到了光球)

 

 

 

 


在以下的環境裡,甚麼都沒有拍到。
(我們走在森林裡面的時候正好在下雨,同行的朋友說:"有點陰森森呢",我一路上默默地開啟了APP幾次,什麼都沒有。)

IMG_0868.JPG IMG_1044.JPG

LA家裡隨意拍
0511.JPG (0511) 0507.JPG (0507 屋頂有黑氣)

0512-2.JPG (0512)

LA山上的房子裡
IMG_1145.JPG(0510) 0510.JPG(0510 剛做完靜心)

再來看一次這段話:當我們開始聚焦討論不喜歡的、負面的人事物,照片會拍攝到黑咖啡帶狀的噁心能量;當我們靜心或維持自己內在合一在愛與和平中,光球照片就一直出現!

"能量"是個很大的話題,我還沒有辦法多說些甚麼。我知道吸引力法則 (Law of attraction),我們散發著甚麼樣的能量就會吸引怎麼樣能量的人過來。如果我天生是敏感體質的話大概就不需要研究這種APP,但也許因為我強大的理性體跟好奇心驅使,寫下了這篇文章,藉由這篇文章讓跟我有緣的人開始對能量有所好奇,這也算是我的小小貢獻吧。

測試心得2: Ghost Detect Pro APP 使用介面介紹>

-------------------------------------------------------------------------------------------------------------------

A Course In Light

光的課程 http://www.courseinlight.info/

光流靈性學院 https://www.facebook.com/infinitelight.love888

 

arrow
arrow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