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movie.jpg  
5111041分的第一次世界末日剛過,20121222日前,不知道我們還要面對多少次世界末日?












我跟
Ron已經決定末日到來的那天,要跟家人抱在一起共進退,所以決定把我們手上這兩張重金搶來的船票放到網路上賣掉。

2012_ticket_web.jpg   

買不到船票沒有關係,
Wrong Museum還弄到了scan船票用的掃瞄機,電子駭客可以拿去改造一下,這樣想要弄多少張船票通關都沒有問題。

2012_scaner_web.jpg


最後還有一個辦法上船;倉庫裡有幾件制服,有興趣冒險的人可以打扮成這些中國技術人員混上船。其中有一件制服的主人在搶救閘門的時候被壓斷了腿,所以褲管上面有點血漬。

2012 movie.jpg
2012_outfit01_front.jpg2012_outfit01_pants_web.jpg    

右邊這件小背心製作的比較簡單,那是給出現在鏡頭遠方的背景龍套用的,一樣可以混上船沒有問題。左邊這件是出現在鏡頭前的主要人物用的,做工精緻很多,價錢當然也會比較高。

  2012_outfit01_vest_web.jpg

另外,為甚麼工作服上面要寫
"項目"這兩個字呢?大概某個製作服裝的老外覺得這兩個中國字很美吧? 這是個迷...

Wrong Museum還有幾件《2012》電影用服裝。
其中,飛行員頭盔的表面被噴成了霧面,目的是拍片的時候頭盔本身不會產生反光的現象。

captain_web.jpg greenJacket_web.jpg 2012 movie (2).jpg helmet_web.jpg 

後記: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的度過每一個世界末日。如果我們都可以活到80歲,到時候我們再來互相嘲笑這陣子的我們有多麼的貪生怕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末日 2012 電影道具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