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的前夫


張先生有個朋友P,現在在美泰兒設計玩具汽車。今天要說的是他太太S的故事。

S的前夫在林務局工作,工作期間發現了有廠商濫墾伐的情況,便與以調查及舉發。

有一天,他下班後就沒有再回到家。

向警方報案後,他被列成失蹤人口,從此警方也不聞不問。S接下來不停的尋找丈夫的下落,但是家裡開始接到沒有聲音的電話,住處也開始發現有人在暗處觀察。

有一天,家裡著了大火。大火燒光了一切,包括當初S丈夫收集的證據,以及S尋找丈夫的資料。

 




皇族前妻


張先生另一個好朋友H,是個中年美男子。上回跟他以及他的10多歲出頭大兒子一起吃晚餐,大兒子很早熟,跟我交談的第一個話題是問我對美國的總統選舉有什麼看法。

H有三個小孩,多年來H在世界旅行做生意,孩子跟著媽媽住在美國。有一天他難得的去學校接孩子下課,有人對他說:"你不是父親啊,我看平常是另一個男人在接他們下課"

H送了三個小孩去做DNA測試。結果是三個小孩來自三個父親,除了老大之外,其他兩個都不是他的。孩子們的媽媽之前很小心,另兩個小孩的父親血型跟H一模一樣。

H雖然痛心但是也沒有辦法,孩子們的媽媽是東南亞某個皇族的後裔,離婚後H從此在也不能踏進那個國家。


 


驚喜包


張先生有個認識多年的同學TT本身的兩段婚姻就是一連串令人嘖嘖稱奇的故事,不過今天不是要講那些。

T跟前妻有兩個混血的小孩,年紀約在10歲以下,第2任妻子還是個亞洲人。不久前我們跟T約吃飯,迎面而來T帶著一個年輕漂亮的白人女生。

"這是我女兒"yeah...right....我們心想他帶了個年輕的女朋友出來,大概是因為年紀差太多,所以才如此自嘲式的介紹。

他看到我們不動生色的反應後,再次跟我們強調"這是我女兒"

原來...20多年前,當T還是個血氣方剛的帥氣DJ時,跟一個墨西哥女生有了一夜情。對方隱瞞女兒出生的事實,並將小女孩A送給一對夫婦領養。

這對夫婦失去了自己的兒子,所以把小女孩當成寶貝養大。生母一直不肯透露她的生父消息,直到生母過世後,生母後來的丈夫才告訴A,她的父親曾在多年前在某電台當過DJ

A開始地毯式的搜尋,透過電台、網路,終於聯絡上她的親生父親。

"我第一眼就知道她是我的女兒" T這樣跟我們說。(後來也做了DNA測試)

當時A的第一個孩子已經要出世,非常短的時間內T突然多了一個女兒,也做了祖父。

A自己的婚姻並不是很愉快,一跟富有的父親相認後,就跟丈夫離了婚。

"我終於可以做那個我一直想做的比其了" A這樣跟我們說。(是的,她說...bitch)

 

 


落跑前夫

P是我最近才見面的網友,熱情有活力,有兩個兒子,是前夫"留下"的。


前夫家境不錯,所以他們在很年輕的時後就生了第一個孩子。前夫對孩子們不是很有耐心,在有次管教孩子的狀況中,就動手打了老大。

老大在學校不開心的樣子被老師問起,就說出了在家被父親責打的事情。

學校的關切電話打到家裡、社工來了、警察也找上了門。

就在檢察官的電話通知他出庭後,前夫買了機票連夜逃回了台灣,從此消失、並對P他們母子不聞不問。甚至把高級休旅車丟在某個鄉村俱樂部,完全不處理。

前夫跟她的公婆把所有的責難都指向了P,並由前夫的父親出面跟P的父親談說只想要接回一個兒子。

P拒絕了他們的要求,自己在美國跟前夫離了婚,從此在也沒有見過這男人。

 



以上故事細節部分可能會因為我的腦容量記憶體有限所以根據事實稍做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